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孙甜甜谈女网双打落败 原因在没处理好关键环节

中国选手孙甜甜。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随着各国对网球双打的重视,大威、小威、萨芬娜等一流高手都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难度要高于往届。但孙甜甜和彭帅在第一轮就输给了排名比自己并不高的白俄罗斯选手还是让人非常意外。“无论是奥运会比赛,还是大满贯赛事,第一轮从来就是最难打的,结果确实不能让人满意,但也正常,我们其实是发挥了正常水平的。”孙甜甜说。

  这是卫冕冠军的第一次亮相,比赛还被安排在了中心球场进行。
“要说压力,确实有一些,毕竟是在主场作战,很想拿下比赛。这对选手我们之前也没碰过,不是很了解,相比之下,她们确实更轻松,发挥得也要好一些。”孙甜甜说。

  孙甜甜不愿把失利的原因归为自己和彭帅配合还不是很默契:“这并不是主要原因,之前在一些职业巡回赛中我们也拿过冠军,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还是得从自身找原因。”

  孙甜甜认为失利的原因在于有些关键环节没处理好:“我们开局并不好,连输两局,但后来就扳回来了,也有过领先。但领先进入我们的发球局之后,就只想扩大领先优势,打起来就没有落后时那么大胆,有些保守,就这么错过了机会。”

  而就整场比赛看,孙甜甜认为并没有太多的遗憾:“我们尽力了,发挥出了水平,而且也一直没有放弃,两盘都进入了抢七。这其实在我俩身上也是比较少见,以往我们都不善于打逆风球,一落后往往就咬不住。所以说,不管是我,还是彭帅,我们都尽力了,也不算遗憾。”(郭韬略)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甜甜 | 彭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