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悦找到NBA后卫手感 和科比相约湖人(图)

资料图:孙悦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北京八月十四日电(记者宋方灿)上场二十九分钟,中投两投两中,三分球两投两中,罚球一次也是命中。中国男篮的后卫孙悦用百分之百的命中率,交上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在他和姚明等人的努力下,中国男篮八十五比六十八击败安哥拉,取得北京奥运会的首胜。

  孙悦的奥运之路并不平坦。虽然第一场对美国男篮的比赛就作为主力出场,但孙悦的表现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这一场比赛中,他出场二十七分钟得到八分两次助攻,另外有三次失误。


  第二场对西班牙队的比赛,孙悦的风头完全被刘炜和朱芳雨盖过,后两者分别得到十九分和十五分。孙悦出场二十五分钟,中投四投一中、三分球一投一中,罚球却是三罚全失。他的能力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质疑。

  不过,第三场比赛,孙悦依然作为主力出场。他没有让信任他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失望,上场二十九分钟拿下全队第二高的十一分,并有两次助攻和两次抢断。

  对此,他表示了对主教练尤纳斯的感谢。“教练对我信任让我首发,主要任务是看住对方的主要得分手,”他说,“教练每次赛前的时候都会一直强调防守,他对防守要求很高。这点也比较主要,教练安排有他的道理,所以我尽可能去帮助队伍。”

  对安哥拉的比赛,中国队打得十分出色,孙悦更是表现出了完美的效率。“我们打的很拼,队友也都很努力,大家确实是想赢得比赛,”他说。“在气势上,我们在被追上的时候也没慌张,在士气上有很大提高,心理上也有很大进步。”

  孙悦表示了对中国队前景的乐观:“这是过去多年里最好的中国队,现在我们有机会晋级奥运会八强。为了国人我会去拼。我的奥运梦想就是夺取一枚奖牌。”

  孙悦已经与NBA球队湖人队签约,奥运会是他向世人展示自己才华的一个舞台。目前,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在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对此,孙悦表示:“我看到了科比,并且告诉他我将会在下赛季去湖人与他并肩作战。但是现在我会集中精力为国家队效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