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国双保险冲击全能金牌 中国两金花期待精彩绽放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黄勇)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15日迎来女子个人全能决赛。肖恩·约翰逊和柳金联手构成的“双保险”有望为美国队夺得本届奥运会首枚体操金牌。中国队的杨伊琳和江钰源两位小将也有望冲击奖牌、甚至金牌。


  10日进行的奥运会资格赛,约翰逊和柳金以62·725分和62·375分列个人全能第一、二位。杨伊琳列第三,总分是62·350分。江钰源因为在跳马上出现较大失误,得分为60·625,成为第6位进入决赛的选手。

  约翰逊是美国体操女队的领军人物。去年她首次出战世锦赛,就一举拿下个人全能、自由体操两枚个人金牌,并带领美国队击败中国队夺回女团金牌,显示出超群的实力和极佳的潜质。她最大的优点是表现非常稳定。她的华裔教练乔良就表示,约翰逊就是那种打硬仗能让人放心的选手。作为美国体操女队的绝对主力,约翰逊还在女团决赛中,在四个单项上全部出场,表现抢眼。

  此外,柳金也是夺金热门。她的动作规范优美,在高低杠上实力出众。约翰逊表示,在队中与柳金存在着竞争,所以彼此都会获得更大的进步。“在个人全能比赛中,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

  杨伊琳在高低杠上实力超群。在资格赛比赛中,她就拿到了16·650的高分。但自由体操和跳马都是她的相对弱项。小将江钰源腿部力量出众,跳马和自由体操是她的强项。但江钰源近来发挥不够稳定,资格赛的跳马中出现了失误。为此,女团决赛的跳马项目上,陆善真临阵用邓琳琳将她换下。因此,稳定的临场发挥将成为她们能否冲击个人全能金牌的关键。

  此外,俄罗斯的克谢尼娅·塞梅诺娃、罗马尼亚新的斯泰利娅娜·尼斯托尔、意大利的瓦内萨·费拉里都进入了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她们也一定会争奇斗艳,冲击奖牌。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江钰源 | 杨伊琳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