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国田径五星临战话奥运:对夺冠充满期待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陈晨曦 季芳报道:有了2007年田径世锦赛的14枚金牌在先,几乎没有人怀疑,美国田径队将在“鸟巢”中收获最多。大战在即,美国队5位极具实力的选手面对记者侃侃而谈,夺冠的图景,已经在只言片语中描绘。


  伯纳德·拉加特(2007年田径世锦赛男子1500米和5000米双料冠军)

  我非常兴奋自己能够回到奥运会的赛场上,这是我很期待的一次奥运会。我目前的训练状况非常好。我喜欢在开始的时候有这么好的感觉。如果真的能在1500米获得金牌,我会非常高兴。这也意味着我的运动生涯到了一个非常好、非常成功的时期。奥运会的竞争非常激烈,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地比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去竞争,去获胜,去取得奖牌。

  杰瑞米·瓦里纳(雅典奥运会男子400米和4×400米双料冠军)

  我目前的训练非常好,正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在踏上跑道以后,我会尽全力一搏。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每天努力训练,一天都不放松。我要相信自己,要集中精神,努力地完善自己的技术,让自己做到更好。我的腿现在已经全好了,在最近的三次训练中感觉非常好。我已经为18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洛洛·琼斯(2008伦敦超级大奖赛女子100米栏金牌得主)

  我终于可以享受自己的第一个奥运会了。2004年奥运选拔赛上的失败,对我产生了很大影响,甚至想过放弃田径项目。后来,我去了欧洲,这对我帮助很大,成绩也稳步提升。我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来自牙买加、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的运动员,这场较量肯定会让人感到非常振奋,我感到很兴奋。

  桑雅·理查兹(雅典奥运会4×400米冠军)

  我相信自己现在比以前更强了。我已经在身体上和心理上做好了准备,希望比赛快点开始。2004年,我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当时我还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在400米比赛中没有拿走奖牌,我非常失望。从那以后,我开始更刻苦的训练。现在我有了第二次机会,如果我能拿到奖牌,所有的牺牲,所有刻苦就都有了回报。我希望能把握这次机会争取金牌,对此,我很有信心。

  埃利斯·菲利克斯(2007年田径世锦赛女子200米、4×100米、4×400米金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我才18岁,当时根本不知道应该期望什么,拿到200米银牌有些遗憾。这次我更有经验,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了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四年,我会珍惜这个机会,也有信心能够取得好成绩。取得好成绩是我们的责任,所有美国人都在看着我们。郑重声明:凡注明来源为“人民网――奥运频道”、“人民网――《**报》”、“人民网”的关于奥运的报道(含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签署人民网奥运内容专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