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美食博览揭幕 吸引近五百家参展商(图)

  一年一度的香港美食博览,八月十四日于会议展览中心揭幕。图为会场内的试食区吸引大批人士。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四日电(章庭)告别了有“精神食粮”之称的书展,让人们“食欲大增”的香港美食博览于今日开幕,今届美食博览有超过四百九十家参展商参展,比去年增加百分之三十五。

  美食博览去年吸引了超过三十一万观众及八千五百名专业人士进场。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叶泽恩表示,今年来美食博览的观众应该不会少于去年,因为美食博览非常受观众欢迎。
参展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越南及首次参展的奥地利、芬兰、伊朗、斯里兰卡和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为迎合市场需求,今届的美食博览特别在贸易馆增设了几个新的主题展区,分别为“稻米及谷类食品专区”、“茶及咖啡专区”及“农业及食品科技专区”,并新增了“公平贸易食品”类别,方便业界和观众采购这类商品。

  此外,除了三场针对食品行业的研讨会,设于展览厅二大堂的表演舞台将举行约十五个特备节目,如食品推介、游戏及健康讲座等。三位名厨鸳鸯饭店的徐蒝、黄色门厨房的刘晋及LeMieuxBistro的张锦祥亦将于星期六及星期日,即场示范利用不同种类的稻米煮出特色佳肴。

  对于目前的通胀问题,美食博览的多数参展商表示,在展览会上食品的价格与去年相比不会有大幅度的增加,而且会有许多优惠措施提供给市民。

  此次美食博览将在公众馆和贸易馆内展示和销售各式食品和饮品。但是,贸易馆首两天只限业内人士进场,观众可于八月十六日至十八日持票入场参观。对于访港人士,只需出示有效的旅游证件,便可循特别通道进场,省却排队轮候的时间。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