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欢乐谷40名游客雨中困“激流勇进”20分钟

  本报讯 (记者沈佳音 实习生田亚峰)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在欢乐谷“激流勇进”游乐设施处,40名正待“顺流而下”的游客,雨中被卡在离地20余米高的游乐设施上,约20分钟后终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爬到地面。

欢乐谷工作人员解释说,事发当时遇到大雨,游乐设施自动开启了防滑锁死功能。后经双方协商,欢乐谷对被困游客给予了每人320元的赔偿。

  经历此事的游客田先生说,昨天下午两点,他坐上了“激流勇进”的游乐船。当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游客们仍然兴致勃勃,他所在游船的20个位置被坐满,随在其身后的一艘游船也已满员,只有最后面的第三只船上游客寥寥无几。三只游船刚刚依次发出,小雨就变成了瓢泼大雨。田先生所在的第一艘船本来在疾速前进,结果突然停住,而且是停在了距离地面有20余米的最高点。

  田先生说,全船的人都不知是怎么回事,猜测是遇到了故障。不久后,整个游船突然发生了一次剧烈的震动,原来是后船驶来与他们的船相撞。“那么高的位置,下着大雨,又发生碰撞,真是令人害怕,很多女游客不断惊呼。”田先生说,随后两只船都卡在那里不动了,好在第三只船没撞过来。

  “没有人告诉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自己根本不敢动,只能等着。我们全身都湿透了,特别冷。”当时靠前坐在第一只船上的张女士说。

  大约20分钟后,一名工作人员爬上来,引导两船的40名游客沿着轨道一点点爬到了地面。田先生说,随后他们才知道,后面的第三只船当时也“停船”了,卡在离地十几米高的位置,上面的几名游客已经获救。

  随后,工作人员将三只船上的共40余名游客带到办公区,并提供了热茶和干衣服。身体不舒服的游客则被带到医务室进行检查和治疗。经过约两个小时的协商,欢乐谷同意向这批游客每人支付320元的赔偿。下午6点钟,40余名游客陆续离开。

  欢乐谷工作人员称,只要没有闪电,下小雨的时候“激流勇进”游乐项目是可以正常运行的。但当时雨突然变大了,设备就启动了自动锁死装置,以防轨道受到影响,从而避免游船打滑发生危险,所以三只船就停在了各自的位置。当时第二只船所停的位置不太好,为了能让它过渡到平稳位置,工作人员就进行了手动操控。由于没掌握好,不慎使第二只船撞上了前船。对此,欢乐谷表示抱歉。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