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杨威夺金终释压抑 向世界呐喊:杨云我想你(图)

图为:赛后,杨威做出可能只有杨云才理解的庆祝动作。 (新华社发)
图为:赛后,杨威做出可能只有杨云才理解的庆祝动作。 (新华社发)

图为:杨威夺冠,在演播室解说的杨云泪水盈眶。 (新华社发)
图为:杨威夺冠,在演播室解说的杨云泪水盈眶。 (新华社发)

  图文:杨威向世界呐喊:杨云我想你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杨威比赛结束后,央视直播采访他。成功的激情仍在燃烧的杨威有些语无伦次,突然他呐喊:“我、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李小双呵呵直乐:“想谁呀?”主持人机灵:“是很想杨云?”“对!”

  新闻发布会后,雨下得好大。摆脱开众传媒后,黄玉斌搂着杨威的肩,两人又是击胸又是拥抱。2006年世锦赛,杨威首夺全能冠军后,黄玉斌将杨威扛上了肩。

这次黄玉斌进不了内场,各队教练、队医名额有限,中国队并无照顾,黄玉斌只得将名额让出,内场多了一个队医——队医在比赛间隙按摩放松的作用太重要。

  记者问杨威给杨云打电话没有,他说没有,他说她一定在家里的电视上看到他说了什么。当他得知杨云去了一家电视传媒做比赛解说时,“啊”了声后说:“她也勇敢起来了。”当他得知他的父母家人全在看台上给他喊加油时,他忙问是哪个座位区,说:“早知道的话,我向那个区好好敬个礼。”

  杨威的心情开始平静,脸色有些苍白。他说:“比赛结束后,好想去见杨云,跟她分享这种感觉。我欠她的太多了。”

  进奥运村前,杨威曾跟记者提起过,他说:“我打定主意追她时,就下了决心,要一辈子好好照顾她,让她永远快乐。但是这多年来,我没有做到,反而是她为我操心着急的事多。我们一星期见不到一次面,特别是今年,她不愿打扰我的训练,连电话都很少打了。”

  杨威说:“我和她共同的朋友很多,别人都已结婚或是成双成对出入各种场所,但杨云总是一人去参加活动。她说了件事很刺激我,有天她在餐馆见到一对中学生样子的人,公开挽着手很亲热。杨云的朋友们说世风日下,但杨云说她内心好羡慕。我们在那个年龄时,递个字条、见个面也得偷偷摸摸、提心吊胆,现在能公开相伴了,但我别说照顾她,就是陪她的时间也太少了。”

  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都追问杨威,他现在功成名就了,北京奥运会后是否会退役,退役后会做什么。杨威说:“没想好。”他说的是真实话,这些问题全让路于北京奥运会,只能是一条心比完了后再考虑。成或败对人生下一步的影响无疑举足轻重。

  杨威只有一件事不会等到奥运会结束后再做决定,那就是举行婚礼迎娶杨云。杨威说:“今天拿了金牌我确实太开心了,多年的压抑终于彻底释放。我更高兴的就是快要办婚礼了,我一直在倒计时。”

  (本报北京14日电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