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守车员遇刺成重伤 疑与车辆小擦挂纠纷有关(图)



  守车被刺成重伤 啥事非得动刀?

  昨(14)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守车员老曾被3名白衣男子刺伤倒地,该医院工作人员苏清(化名)抓住其中1人。老曾的左大腿动脉静脉被刺断,头部、颈部也有刀伤,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现场——目击

  换好衣服回来挨刀

  昨日下午1时,记者赶到四川省人民医院营养科外停车场,湿漉漉的地上仍隐约可见淡红色的血迹。知情者说,伤者曾师傅今年40岁,是省医院一停车点的守车员。

  准备打饭的另一守车员老杨在营养科门口被人围住,“听说你也差点挨了?”“你没受伤吧?”大家关切地问道。原来,老杨早上也在事发地。

  据他讲,上午9点左右,雨有些大,指挥车辆停放的老曾衣服被淋湿了。9点40分左右,老曾换了干衣服走回停车场。老杨顺便也去换衣服,但没走多远,就听到老曾叫他:“老杨,老杨!”

  老杨回头一看,只见3名男子把老曾按倒在一辆红色QQ车的引擎盖上。紧跟着,老曾很快倒在地上,3名男子立即逃走。

  现场——行动

  一路狂追飞扑歹徒

  3名男子袭击老曾的地方前面就是外科大楼,一楼有间监控室。工作人员苏清从监控室走出来时,正好也看到3名男子把老曾按在引擎盖上,“他们的手奇怪地挥舞着,因为离得太远,我没看清。”

  3名男子从苏清身边迅速跑过,其中一人甚至挥刀刺向苏清,苏清立即闪开。见到其中2人跑向医院大门,另1人跑进第二住院大楼。苏清飞身跑进第二住院大楼,并大喊“站住”。

  那名嫌疑人穿过大楼后,慌不择路地往大门口警务室方向跑去。苏清在离那人一米远时,一个飞身冲上去把他扑倒在地,随后赶来的几名保安一起将嫌疑人抓住,并交给赶来的草堂派出所民警。

  给老曾做手术的急诊科副主任曾俊说,老曾的左大腿动脉静脉都被刺断,另外,头部和颈部也有刀伤。经过抢救,老曾目前情况比较稳定。

  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事出有因

  半小时前曾有擦挂纠纷

  据省医院内保队胥队长介绍,刺伤事件发生前半小时左右,老曾负责守卫的停车场点曾发生过一场纠纷。当时有辆车离开停车场时不小心挂到了停在那里的一辆QQ车,老曾上前请车主停下来解决擦挂问题。但车主停下来后对老曾的做法不满,双方发生口角。老杨向记者确认了这一说法。

  管理车场的班长闻讯赶来,最后以“向被擦挂车车主付100元”的方式解决了该问题。

  胥队长表示,他们不知道这两件事是否有关联,但刺伤事件一点征兆都没有。

  □旁人说法

  为人随和工作认真负责

  下午3点,医院急诊手术室外,一位身穿白大褂的中年女子双眼红肿。这名妇女是老曾的老婆,她在医院浆洗房工作。她说她和老曾是西昌人,几个月前才到医院上班,丈夫处处与人为善。

  在营养科工作的一位大姐说,老曾人随和,“每次老曾都会义务帮我老公看自行车。”而内保队胥队长一提起老曾也夸他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早报记者宋建琴摄影黄瑶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