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从十到一 杨威加冕全能王 第6个比赛日中国5金入账

  本报北京8月14日讯记者郭晓宇国家体育馆今天又传喜讯,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杨威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第20枚金牌。奥运第六日,中国斩5金。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高手云集,第一项比赛完成后,杨威在总分上排名第10位。
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和富田洋之以及德国选手汉布钦相继出现失误,杨威凭借稳定的发挥排名第1,夺得金牌,实现了自己在全能项目的“大满贯”。

  在蔚蓝色的水立方,今天有6名中国女泳将登上了领奖台。年仅19岁的刘子歌在200米蝶泳决赛中,为中国军团摘下本届奥运会游泳项目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18枚金牌。另一名小将焦刘洋夺得亚军,二人双双打破世界纪录。随后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中国选手杨雨、朱倩蔚、谭淼、庞佳颖游出最佳状态,力压美国将银牌收入囊中。

  争夺奥运首金失败后,射击名将杜丽在女子五十米步枪三种姿势的比赛中再次出战。在资格赛中,她排名第一,并追平了奥运会纪录。决赛中精彩纷呈,惊心动魄。杜丽发挥再次先抑后扬,最终以总分690.3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决赛纪录,这是我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19枚金牌。杜丽的夺冠,也是自1984年吴小旋在该项目夺冠后,中国枪手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项目上夺得的第二枚奥运金牌。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中国队也有一枚珍贵的金牌入账。在射箭比赛女子个人项目的决赛中,张娟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110:109战胜了韩国选手朴成贤,为中国射箭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这是中国射箭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21枚金牌。

  我国女子柔道78公斤级项目今天也拿到了第一块奥运金牌。我国选手杨秀丽经过一轮加时赛,最终战胜古巴选手亚伦妮斯·卡斯蒂略,摘得金牌,这是中国在女子柔道78公斤级项目上拿到的第一块奥运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2枚金牌。

  8月15日,北京奥运会赛事进入第六天,比赛将迎来又一个夺金小高峰,将有18枚金牌在射箭、田径、羽毛球、击剑、体操、柔道、射击、游泳、举重等项目上产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