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媒:全球亿万富豪榜 年轻人来势汹汹

  中新网8月15日电 挤上全球富豪榜的权贵多半上了年纪。据《福布斯》杂志调查,全球前1125位巨富的平均年龄是61岁,虽然现在无法断言谁会取代他们成为后起之富,但可确定的是绝不可小看实力雄厚的年轻之辈。


  运动吸金 理财致富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现年32岁的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预料最快可在2011年加入亿万富豪俱乐部,成为首位身价突破十亿美元的运动员。

  创投公司红杉资本的合伙人博塔(RoelofBotha)是另外一个让人刮目相看的投资高手。32岁的他以独到眼光投资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最后YouTube被Google高价收购,让红杉赚了里子也赚了面子。

  避险基金经理人柯曼(ChaseColeman)虽然年仅33岁,在老手眼中不过是个初生之犊,但他对钱财管理极有一套,主持的“老虎全球基金”去年报酬率高达70%,是避险基金平均报酬率的6倍,而他本人也在短短一年就进帐4亿美元。

  继承家业 拍片大赚

  泰国28岁的妮希塔莎(NishitaShah)继承庞大家族企业,跃登泰国首富之一,身价估计高达3.75亿美元。虽然衔着金汤匙出生,但她并不是无脑无谋的娇娇女,全力冲刺时尚事业,希望交出漂亮成绩单。

  38岁美国导演兼演员裴瑞(TylerPerry)最近挤入“福布斯百大名人”,收入超过珍妮弗安妮斯顿、汤姆克鲁斯、邦乔飞的总和。放眼影艺界。靠演戏或导戏致富者少之又少,不过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分别有30亿与39亿美元身价,可见靠娱乐事业致富虽然罕见,但非不可行也。

  新富排行榜囊括各行各业,所以很难预测下个亿万富豪会出自哪个产业,不过分析这些富豪,仍可找到一些共通特质。其中一点是他们虽然口袋满满,大可提早退休享受奢华生活,但多半选择待在职场继续打拚。

  网络起家 进军太空

  英国最大社交网站Bebo的创办人柏奇(MichaelBirch)说,他担心退休后生活无趣,所以仍积极寻找下一个网络致胜商机。

  柏奇卖掉Bebo赚了一大笔银子,但他和老婆希奥琪并未因此停下脚步,现在心思除了小孩就是力图扩张2001年创立的BirthdayAlarm.com事业版图,再造和Bebo一样的佳绩。

  现年37岁的穆斯克(ElonMusk)也是年轻致富。他在27岁卖掉达康公司Zip2,赚进2200万美元,之后成立网站付费系统PayPal,又被电子商务巨擘“电子湾”相中,赚进1.7亿美元。但他并未停下脚步,雄心勃勃进军太空事业,成立SpaceX公司,打算提供价格合理又安全的太空旅游。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