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吴淞海事处启动绿色通道 保障重点物资运输

  人民网上海8月15日电 奥运赛事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中,确保电力“迎峰度夏”及奥运期间重点物资的运输同样进入到了最关键时刻。上海吴淞海事处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明电传真要求,采取最有力措施确保电煤等重点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始终安全畅通。


  8月12日中午,吴淞海事处接到上海外高桥发电厂紧急求援电话,由于原计划应到厂的电煤船因故无法抵达,电煤库存即将告罄,现急需安排后续电煤船“华光”轮提前进口到厂救急。

  由于“华光”轮最大吃水达11.5米,受长江口北槽深水航道通航水深限制,可以通过的高潮时间非常短暂,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在航道内搁浅。而且北槽深水航道当晚的进口编队计划已提前24小时制定完毕,“华光”轮的临时加入必将影响到整个编队船舶。吴淞海事处经仔细研究,反复权衡,并与整个编队计划的有关船舶反复协商,终于在不影响其他船舶航行计划的情况下,为“华光”轮“挤”出了一个安全的编队位置。

  12日傍晚18点45分,在吴淞海事处监控雷达和巡逻艇的全程引导护航下,“华光”轮准时进入北槽。23点30分左右,“华光”轮经吴淞海事处绿色通道安全靠妥外高桥发电厂码头。

  据初步统计,自7月份以来,经吴淞海事处绿色通道安全进口的重点物资运输船舶日均达7艘,应特殊需求提供特殊优质服务的船舶也已达11艘之多。(沈文敏 邢大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