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外媒:女性网站成当红淘金地 投资家发掘新商机

  中新网8月15日电 以女性为主要诉求目标的女性网站,目前已成为当红的新淘金地。不但广告商殷切想要打入该女性市场,至于媒体公司与创投资本家也积极朝女性网站发崛新的商机。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纽约时报》14日报道,阿姆斯特朗以诙谐幽默口吻,谈论她为母之道的博客Dooce,不只是一名现代母亲抒发创意与挫折感的出路,由其充斥各式广告的情况来看,如今更是名副其实的赚钱机器。
因为获利源源不断流入,阿姆斯特朗与她的先生已经辞去正职,专心经营该博客。

  J.C.Penney与Crate&Barrel都在Dooce部落格上出售他们的家具与提供装饰点子。Walgreens则在该博客上宣传照片冲洗服务。Starwood旅馆连锁业者在此促销可供上网的房间。

  这些广告商急切想要影响Dooce部落格的85万名读者,其中多数为女性。虽然阿姆斯特朗没有透露确切获利数据,不过根据专门出售广告给博客的公司FederatedMedia估计,Dooce今年营收将是2006年的7倍。

  根据网络流量统计公司comScore指出,针对女性族群的网站,从“妈妈博客”、化妆到时尚网站等,在去年高速成长35%,高于网络其它类别,仅落后政治。此外女性网站在7月份的浏览次数高达8400万次,比去年同期高出27%。

  comScore表示,广告商跟着这股人潮前进,5月份在女性网站共刊登44亿个广告,高出针对儿童、青少年或家庭等网站的广告。

  广告与网络流量的飞快成长也吸引媒体公司与创投企业家的注意。有线电视巨擘Comcast上周斥资1.25亿美元买下购物与娱乐网站DailyCandy。至于NBCUniveral、奇异与Venrock合组的创投公司PeacockEquity,则投资5百万美元在女性博客联播平台BlogHer。

  硅谷创投公司DraperFisherJurvetson在女性网站上看到赚钱的大好机会。创办人之一的卓柏表示:“女性占人口数逾半,而且她们从事大部分的购物”,目前该创投公司除了投资CafeMom、MyShape与NearbyNow外,还在积极寻找更多迎合女性的网站。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