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莎朗-斯通遭装修工人索偿 称意外跌伤致残(图)

  迪奥(Dior)中国5月29日向媒体散发一份正式声明,宣布:“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5月28日,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SharonStone通过经纪人凯伦向媒体发布一封道歉信,就其24日在戛纳电影节称四川地震是“报应”的不当言行公开道歉。她的“冷血言论”激起中国人民的愤怒与声讨。图为2007年6月16日,她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网8月15日电 女星莎朗·斯通(SharonStone)继5月汶川地震后发表不当言论惹众怒后,人气直插谷底。近日她又因一宗于前年在家发生的意外,遭一名建筑工人入禀洛杉矶最高法院要求赔偿,可谓流年不利。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名叫皮特(PeterKrause)的建筑工人,前年8月于莎朗·斯通位于洛杉矶的家中装修时,跌入草丛边一个坑洞。据控状指出,莎朗大宅花园的草丛侧当时被盖住,皮特行经该处时不为意草丛边有坑洞,结果失足跌入其中。皮特表示自己因为这次意外,“引致痛楚、残废、失去平衡,无论身心均受损,以及身体数处内伤、惊恐、不舒服及焦虑”,他现正寻求一笔没有公开金额的赔偿,作为他因工伤失去的收入及医疗费用的补偿。

  不过,莎朗·斯通的发言人表示未有证据显示皮特于06年曾受雇于莎朗·斯通,也没有证据证明他于其大宅中受伤。发言人更质疑皮特为何于事发两年方要求赔偿。他续说:“暂时莎朗·斯通及其律师也未看过法庭文件。”

  莎朗·斯通今年人气直插谷底,她于今年5月底在戛纳出席活动,被传媒问及对四川大地震感受时,指地震是“因果报应”,即时惹起轩然大波,遭华人抵制,不但被Dior中国撤销由她代言的广告,就连她有份参演的中美合拍电影《人鱼帝国》也宣布换人。最后她亲自道歉,希望平息风波,如今事件刚告平息,又遭人起诉,可算运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皮特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