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整栋房子贱过一斤大白菜 美二层小楼仅售一美元

  中新网8月15日电 次贷危机对美国一些城市的房地产业造成了灾难,底特律一栋欠缴贷款的房子被银行扣押后,这座两年前曾卖6.5万美元的漂亮住宅最近竟然被以1美元拍卖,而在美国大城市中买一斤大白菜也要花1.375美元。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5日报道,这栋最近在房地产市场挂牌1美元销售的房子位于底特律特拉维斯大街8111号。由于前主人还不起贷款,银行已经收回了这栋住宅。

  然而当这座二层楼房子空置的时候,却成了小偷和流浪汉的乐园,先是栅栏被人偷走,接着小偷破门而入,盗走了房子里每一样值钱的东西,包括铜水管、炉子、灯座、热水箱,以及厨房水槽。

  拥有这栋房子的银行想尽快将它脱手,虽然这栋房子在两年前的售价还高达6.5万美元,但今年1月,这家美国银行将这栋房子挂牌1100美元进行跳楼大贱卖,但还是无人问津。由于这座房子还欠4000美元的税款和一大笔水电费,房子所在地区治安又差,这家银行为了尽快将这个烫手山芋脱手,最近竟然挂出了1美元的惊人跳楼价进行拍卖,这意味着这栋房子在两年时间缩水到1/65000。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