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一个真实的杨威:金牌诚宝贵 爱情价更高!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要办的大事就是举行婚礼,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事!”“娶杨云比金牌更重要!”杨威在获得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之后,面对电视镜头,大声说出:“现在我非常想……想你!!”记者问他,是想杨云吗?杨威痛快地回答:是!面对众多记者,杨威不避讳的说。


  没有过分的激动,没有兴奋的泪水,也没有准备好的感谢词,杨威不负众望终于拿下了这枚让他等了8年的金牌。此时此刻,如愿以偿的他的心是如此的平静,因为他早就清楚自己才是货真价实的体操全能冠军,不是“千年老二”,而是世界第一人。面对电视镜头,面对世人,杨威没有羞涩,反而真情流露地,第一时间道出了自己对未婚妻杨云的思念。金牌诚宝贵,爱情价更高!这,才是一个真实的杨威,这是一个真性情的杨威!一个站在世界颠峰的血肉普通人杨威!

  12年了,整整12年,杨威和杨云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他们有着长达12年的甜蜜经历,也有着普通恋人没有经历过的爱情苦楚。在平常的日子里,一心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除了训练、训练,再训练之外,是难能抽空浪漫于两人的爱情世界的。也许,漫漫长夜,异地遥望,衷肠思念,彼此祝福,是运动员最为特别的相恋方式。在国家的至高荣誉面前,爱情只能摆放在第二位,这是运动员必须无条件服从的。也正是这种相思不能相见的煎熬,这种超越常人的坚定与无私,使得彼此间的爱情更加弥足珍贵。如今,在为国家,为个人赢得至高荣耀之后,杨威是完全可以把属于自己的爱情,尽情地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了!

  相信,世人还清晰地记得,在两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作为中央电视台特派记者的杨云,在赛场上采访夺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的杨威时,两人相拥的那一幕,是多么的感人,多么的浪漫经典。而那句“我带给你的核桃吃完了么”,也让亿万的中国人对这对神仙眷侣的甜蜜羡慕不已。如今,杨威用自己已经实现的承诺,把这枚漂亮的金镶玉的金牌,作为献给所爱之人杨云最珍贵的结婚礼物,这不正是两人共同努力的爱情长跑的最好的结果吗?而这,也是两人12年爱情征途的最佳见证。

  奥林匹克精神,说到底就是人的精神。竞技运动的本质意义就在于激发人性之美。金牌既承载着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和荣耀之光,同样,金牌也承载着人与人之间,相互鼓励,相互理解,以及相知相爱之情。就让我们在祝贺杨威勇夺金牌为国争了光之时,也深深地祝福杨威和杨云这对即将步入婚姻礼堂的恋人,更加甜蜜,更加幸福。郑重声明:凡注明来源为“人民网――奥运频道”、“人民网――《**报》”、“人民网”的关于奥运的报道(含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签署人民网奥运内容专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