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福原爱表现不佳伤心痛哭 日本女乒陷入苦战(图)

福原爱在比赛中。

  中新网8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福原爱14日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影响到日本女队的战局。日本队14日花了3个小时好不容易才以3胜2败的成绩击败西班牙队。而在同一天,日本队又以0比3不敌韩国队。福原难忍失败之痛,伤心痛哭。她表示“我觉得自己很丢人”。

  由福原爱领军的日本队14日以0比3不敌韩国队,从而失去了晋级前四的名额。第一场日本队福原爱对阵韩国的唐汭序,结果出人意料的是唐汭序3比0直落三局,击败了福原爱,为韩国队先得一分。


  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对手沈燕飞虽然是世界排名33位的选手,但她是左撇子,而且使用的球拍表面的橡胶颗粒比较高,使球的方向有微小的变化,所以不容易对付。福原作为首战选手被对方的战术所困,失误增加以致表现失常。

  福原爱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反省说“非常想在团体赛中获胜,而且是奥运会,很想赢,因此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

  在15日的比赛中,日本队战胜奥地利队,美国队战胜罗马尼亚队,日、美两队获得争夺铜牌可能性。福原爱在赛后告诉记者,她在比赛中越来越有信心,相对于前两日的紧张,她现在心态比较平和,所以今天的比赛发挥不错。福原爱在第一盘对阵奥地利队的刘佳,福原爱以3:1取胜。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