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杨威夺金得意“造”型 每个手势都有特别含义

  用力捶打自己的胸膛,进而将双掌聚拢在耳边,在夺冠的那一刻,杨威不再矜持,而是彻底释放了自己。他用手势告诉全世界,"我是最棒的!"

  昨天下午,杨威在北京奥运会的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一举夺魁。

赛后他说:"回想我的体操生涯,就是一个'突破自我'的过程,不断追求更高的难度,挑战自己的极限。此时此刻,我很享受。"

  他在赛后做出的多种庆祝手势让大家津津乐道,今天凌晨,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都是比赛前一晚因为失眠想出来的。

  赛后手势

  造型多和观众分享喜悦

  场景一:飞吻撒全场

  在最后一项单杠动作顺利完成之后,不等裁判打分,杨威已经开始提前庆祝胜利了。

  "HELLO!我是NO.1了,终于拿到了!"对着镜头,杨威大声说。随后,他举起右手做了个飞吻的动作,然后又用力捶打自己的胸膛。

  场景二:倾听欢呼声

  当看到比分出炉后,杨威张开双臂向全场观众致意。

  而后,杨威做出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动作--他将双掌聚拢在耳边,倾听全场的欢呼声。紧接着他伸出两个大拇指向大家示意。

  场景三:假装扔金牌

  领完奖退场时,杨威又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动作,他把手中的金牌作势要往看台上扔。

  就在全场观众的惊叹声还没发出之际,杨威又迅速把金牌收了回去,让大家空欢喜一场。

  重点解析

  插上“小翅膀”享受主场快乐

  在所有的手势中,杨威做出的聆听动作最引人关注。今天凌晨,杨威向记者解读了他所做手势的含义。

  “在主场比赛的感觉太好了,我就是想多听听大家给中国队加油的声音。”杨威说,“其实我以前太多次梦到过这种场景,无数闪光灯对准我,大家都在喊着‘中国加油’、‘杨威加油’,做这个动作就是想多倾听这种声音,多感觉感觉主场的优势。”

  杨威的未婚妻杨云对这个手势也最喜欢。“感觉特别像优优(杨威杨云两人养了两只吉娃娃狗,分别叫优优和秀秀),我还问他是不是向优优学习,他笑了笑,没说话。”杨云昨天在电话中掩饰不住喜悦地说。

  其他手势解析

  ●飞吻

  杨威解析:这是为了感谢老天给我这么好的运气,让我在主场举办的奥运会上拿到这块我最想拿的金牌。

  ●手捶胸膛

  杨威解析:这个动作就是让大家都相信我,只要努力了,一切皆有可能。

  ●张开双臂

  杨威解析:张开双臂就是想让大家在那时都能分享我的胜利、我的快乐。我也想不出那个时候有什么动作比这个更好的了。

  ●竖大拇指

  杨威解析:现场观众特别棒,实在没有别的方式来赞扬他们了。

  ●假扔金牌

  杨威解析:我是真的想让大家高兴一下,跟我一起分享这个开心的时刻。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