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伊能静与3男“勾背搭肩” 庾澄庆称贵在信任

  伊能静近年主攻内地市场,同庾澄庆分居两地,婚变传言不断。12日傍晚,伊能静被目击与一高壮男子搭肩共赴饭局,事后又与另外两名男子同赴KTV欢唱,轮番和3个男人互动揽肩,被指“抛夫弃子独自玩乐”。对此,伊能静在博客澄清当日只是普通的同事聚会,为老板庆生,“3个男人”都是公司员工。


  伊能静夜会三男“偷腥”

  伊能静和庾澄庆去年起婚变传闻不断,两人聚少离多却是事实。12日午后,伊能静在北京朝阳区某饭店内,由一名高壮年轻男(伊能静在博客回应该男即公司老板)陪同茶叙。下午5时离开时,该男子护着伊能静过马路,踏上小台阶时甚至“搂”着,有说有笑共赴饭局。

  晚上近9时30分,伊能静满面笑容离开奔赴KTV,这时身边又多出了2男,她一只手搭在其中“矮胖男”肩上,相当热情,另一位瘦削的平头帅哥跟在后。她下车时,一手勾一个左右逢源,就这样“勾勾缠”进KTV,直至隔天凌晨3时。

  伊能静得知被拍和多位男子互动亲热,昨天在博客以“明知故犯的新闻”回应称感到滑稽,她抱怨每回都被报道“抛夫弃子”,直言不要为卖照片就污名化别人的生活,庾澄庆经纪人则转述庾澄庆的回应:“夫妻贵在信任。”

  庾澄庆父代母职“孝子”

  庾澄庆跟伊能静8年前在美国结婚,两年后伊能静生下爱的结晶哈利。夫妻长期分居,这个暑假庾澄庆更是父代母职,伊能静竟被直击乐不思蜀。

  对于儿子哈利,庾澄庆可说是疼爱有加,摇滚歌手出身的庾澄庆简直就是个“孝子”(孝顺儿子),没有工作时,他就像个父兼母职的大保姆,“我最近努力教他游泳,培养他的体能跟专注力。”不仅如此,日前他也带哈利去看《狮子王》舞台剧,培养儿子文武兼具。

  对于儿子未来将面临的课业压力,庾澄庆一派轻松地说:“如果他跟我一样想当Rocker(摇滚歌手),我绝不反对,但如一开始就让他接触这圈子,我怕他会混淆自己的思考模式。”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