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别墅冰箱受市场热捧海尔高端冰箱占有持续上升(图)

图为: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

  据中怡康时代市场调研公司发布6月数据显示:以对开门为代表的高端领域,海尔凭借法式对开门冰箱、美式对开门冰箱以34.6%的销量占据市场第一。与此同时,国家信息中心市场信息处发布上半年冰箱市场销售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海尔高端冰箱市场占有率提高9.39个百分点,在高端产品市场取得了新的突破。这同时也是继2006年海尔在传统对开门冰箱市场实现第一份额后的新突破。

  中国作为全球市场的一部分,已经汇集了来自欧洲、亚洲、韩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的冰箱品牌,竞争异常激烈,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海尔冰箱新产品与成熟产品所占比例达到80%,其中新品比例达到35%以上,超出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确保了海尔冰箱能在高端领域持续做到第一。


  自从海尔冰箱确定了创全球领袖品牌的战略后,其不断地为满足用户需求而进行产品创新。特别是今年3月,海尔冰箱发布全球冰箱四大流行元素:大容量、不锈钢、多门和抽屉式。如今,这些凝聚世界流行元素的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已经获得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认可与选择。

  最先上市的法式对开门冰箱被中国高收入人群定义为“别墅冰箱”。据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城市366名高端消费者反映:自己住别墅或者大面积房子,因此在选择消费品上也力求与众不同,选择冰箱时也同样如此。而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则凭借不锈钢外观、大容量的内部空间、抽屉式设计让这款冰箱成为可以摆放到客厅里的艺术品。而其下层的抽屉式更是实现了“一拉到位”的人性化设计。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使用这款产品时会有新的感觉:这不是一款冷冰冰的产品,而是这个家庭中的一部分,因为它了解主人的生活。如今,这款产品已经被欧美韩著名品牌模仿。

  此外,今年3月“美国原装”的海尔美式冰箱进口中国更让消费者与世界消费潮流保持了同步。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对开门冰箱最大、最成熟的市场,这里的冰箱代表着全球最新的流行趋势。而海尔冰箱则将美国人喜欢的“美式变温对开门冰箱”进口到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与美国消费者同步享受最新的生活体验与生活方式。据悉,海尔美式对开门冰箱上面是传统的对开门设计,而下面的抽屉式设计则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要改变温度,以满足不同时期对食品保鲜时的需求。

  正是靠不断地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持续地产品创新,使海尔冰箱的新产品与成熟产品所占比例达到8成。这同时也意味着,海尔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高端冰箱全部是世界最新的产品。不仅如此,海尔发布冰箱行业四大流行元素:大容量、不锈钢、多门和抽屉式已经成为全球行业的流行趋势。更重要的是,不断地为满足用户需求而进行的产品创新才是海尔在高端冰箱领域夺冠的秘密。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