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民进党北市党部18日将开除陈致中、黄睿靓党籍

  人民网8月15日电民主进步党台北市党部今天下午召开执行委员会,出席的十三位执委一致通过,建议市评议委员会下周一开会,开除陈致中、黄睿靓党籍,也建请中央党部对陈水扁、吴淑珍夫妇予以最严厉处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党部主委黄庆林表示,今天开会的气氛很差,对于陈水扁家族的作为实在不能理解,大家的心都凉了,士气相当低落。


  他说,因为陈水扁、吴淑珍夫妇是特殊党员,市党部只能建议中央处分,而陈致中、黄睿靓则是一般党员,且党籍在北市,市党部有权处分,评议委员会订于下周一中午召开,当前众怒难消,陈致中、黄睿靓被开除党籍可能性已经是百分之百。

  黄庆林说,原本他今天还要上街头去募款,但发生这种事,实在没脸出去见人,不知到要躲那里,前两周他出去募款,在市场上买菜的妇女、阿公、阿嬷、年轻人纷纷掏腰包,拿出新台币一百元、两百元、五百元、一千元热情捐赠,现在,他不知要怎么面对这群出钱、出力的民进党支持者。

  他表示,不过今天北市党部还新增了一位党员,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填表入党,这名新进党员当场还掏出一万元买了一张九月十九日募款餐会的餐券,让他感动不已,眼泪差点流了出来。

  黄庆林说,虽然陈水扁也曾经对民进党有过贡献,只不过,现在爆出这种丑闻,就算汇出台湾的大笔金钱是选举结余款而不是脏钱,对党员、支持者和一般百姓来说,都已经无法交代了。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黄睿靓 | 黄庆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