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郭晶晶三米板预赛榜首晋级 “梦魇动作”再失误(图)

  8月15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预赛中,以373.90的总分名列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 中新社发 杜洋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五日电(记者高凯)郭晶晶十五日在奥运女子三米板预赛中以榜首排名晋级半决赛,令人担心的是这位跳板女皇今天再次在以往多有失误的“梦魇动作”一0七B上出现问题。

  另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亦未能避免失误,排名第四晋级。

  继包揽四枚双人金牌后,“梦之队”今天开始了更为艰难的单人项目征战。
今天的女子三米板预赛共有三十名运动员参加,雅典奥运会冠军郭晶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她与世界杯该项冠军吴敏霞的同时参赛更是被认作是“梦之队”在该项上的“双保险”。

  今天的比赛吴敏霞排在第七位出场,而郭晶晶排在第十八位。按照赛规,选手中五跳得分总和排名前十八位的选手将晋级半决赛。

  前两轮动作,郭晶晶发挥稳定得到一百五十七点五零分。出人意料的是,加拿大选手哈特利表现更加出色,她凭借难度更高的动作两轮得到一百五十八点六零的高分,超过郭晶晶暂时位列第一。吴敏霞首轮便出现失误,此时位居第九。

  第三轮,郭晶晶选择了自己此前曾经多次失误的一0七B,令人担忧的是一向稳定的她此番再度被这一“梦魇动作”困扰,由于动作完成不够,仅得到五十八点九零分,排名降至第三。吴敏霞在相同动作上发挥一般,排名升至第五。三轮过后,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凭借稳定发挥跃居首位,哈特利占据次席。

  不过郭晶晶毕竟是久历沙场的老将,此后的两轮中,她很快调整了状态,两个难度三点零的动作均得到场上最高分,结果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以三百七十三点九零的总成绩跃居排名第一。吴敏霞此后的发挥差强人意,最终名列第四。帕卡琳娜以三百五十八点一五的成绩位居次席,哈特利列在第三,得分为三百五十点六零。

  该项半决赛将于明晚在“水立方”进行,而晋级者的预赛成绩将不被累计,仅会影响半决赛出场顺序。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哈特利 | 帕卡琳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