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男子重剑团体铜牌争夺战:中国队35-45意大利队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刘莉报道:今晚18:00,男子重剑团体铜牌争夺战在中国队和意大利队之间展开。最后,年轻的中国队35-45不敌老牌劲旅意大利队,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男子重剑团体赛的铜牌。

  中国队首先上场的是董国涛稳扎稳打,在第一局中为中国队赢得了3-1领先的优势。


  随后上场的尹练池和黎国介在经验上不如意大利选手,两局结束,中国队8-11落后。

  第四局,董国涛发挥出色,在奋力拿下2剑的情况下没有让对手继续得分,中国队仅以1分之差10-11落后。

  第五局黎国介上场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黎国介在对方不断的试探下步步后退,就在对手继续前进时,黎国介突然刺出一剑正中意大利选手前胸,12-14。而后,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选手不断步步进逼,黎国介躲闪不及,12-15,该局比赛结束。

  接下来上场的尹练池上来后双方在进攻中同时得分,13-16,随后被对方强攻丢了1分,但是他随后连追2分,16-19。双方随即同时得分,17-20。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尹练池被经验老道、以静制动的的意大利选手连续反攻得手,17-22。本局比赛结束。

  黎国介随后上场,他在进攻的剑被对手拨开刺过来的剑右胸反中1剑,17-23。随后,他挥剑想刺对方左臂但被反攻,17-24。不过接下来他突然出剑刺中了对方的脚部,18-24。可惜的是,在对方反应奇快,接下来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意大利选手连得4分,18-28。在本局比赛还有2秒就要结束时,黎国介终于刺中对方右胸,获得宝贵的1分,19-28。

  董国涛上场,双方僵持43秒,同时出手,20-29。再失1分后,董国涛拼得很凶,在冲上去进攻时,被对方刺中,20-30。在比赛进行到52秒时,意大利选手进攻时被董国涛拨开剑锋刺中左胁部,但他突然倒地,从现场情况看,他似乎是拉伤了右腿,尽管意大利的队医上场为他进行了紧急治疗,但是好像伤势严重,他不得不退出了比赛。意大利换人,比赛继续。本局比赛结束,中国队23-34落后。

  尹练池上场,一剑主动出击,一剑反攻对方右臂,一剑反攻对方胸前,连得3分,26-34。随后双方同时得分,27-35。在失掉1分后,尹练池下蹲佯攻对方脚部,却突然站起身来挺剑刺中对方颈部,28-36。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尹练池进攻积极,多次利用佯攻战术得分,但终因落后太多,无力反扳比分。最终,中国队以35-45负于意大利队。郑重声明:凡注明来源为“人民网――奥运频道”、“人民网――《**报》”、“人民网”的关于奥运的报道(含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签署人民网奥运内容专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练池 | 黎国介 | 董国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