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帆船综合:殷剑继续保持领先 多项比赛因风延迟

  新华网青岛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薛文献 徐冰)奥帆赛进入第7天,在前一天因风小取消所有比赛后,当天再遭天气“戏弄”,最终只有9个项目各进行1轮系列赛。中国选手殷剑在女子帆板项目上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牢牢保持男子帆板第二的排名。


  表现抢眼的殷剑在女子帆板第5轮的比赛中虽然只获得第三,仍以领先第二名4分的最少积分占据着首位。紧追其后的是澳大利亚的杰茜卡·克里斯普和西班牙的玛丽娜·阿拉沃。中国香港选手陈慧琪名列第九。

  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继续保持男子帆板5轮第二的总排名,获奖势头看好。这位多哈亚运会冠军赛前说这次参赛没有奖牌目标,心态平稳。中国队员王爱忱发挥不错,跑出第二名的好成绩,总排名在第六。17岁的中华台北队员张浩是该项目最小的选手,目前排名是第三十。处在第一、第三位置的分别是以色列和英国队员。

  15日的天气按常识判断非常不错,从早上开始,奥帆中心彩旗猎猎,凉风送爽,奥帆委将比赛由平常的13时提前到12时,所有工作船只提前1小时下海做好了准备。人算不如天算,先是风向不稳定,没法确定航线,后是风小,比赛不得不推迟,所有赛船或上岸或在海上整整等待了4个多小时后,各项目才陆续在5个场地上分别开赛,原定的两轮比赛大多只进行了1轮。

  当天战罢第八轮的有芬兰人级和女子英凌级的比赛,这两项也将在16日进入奖牌轮,产生本届奥帆赛的前两枚金牌。芬兰人级前三名是英国的本·安斯利、美国的扎克·雷利和瑞典的丹尼尔·贝里马克,中国队的张鹏排名第二十四。英凌级领先的是英国、瑞典和希腊队,中国队的宋夏群、于艳丽和李晓妮排名第七。

  在470级的比赛中,澳大利亚、法国和葡萄牙的男选手在7轮后仍占据优势,中国队员王伟东和邓道坤排名第二十五。女子470级是当天唯一进行完两轮比赛的项目,澳大利亚、荷兰和以色列队8轮后积分靠前,中国队员闻一梅和于春燕排在第十八。

  激光级4轮比赛过后,英国、瑞典和俄罗斯排在前三位,中国选手沈圣位列第二十一。外界看好的中国小将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仍未有上佳表现,排名仅在第七。

  当天才开赛的是男子龙骨艇――星级和多体船――托纳多级,瑞典、德国、葡萄牙选手在星级首轮赛中胜出,中国选手李鸿泉、王鹤排在最后。驾驶托纳多级的西班牙、希腊和荷兰选手进入前三名,中国选手罗有佳、陈秀科排在第九。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剑 | 陈敬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