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上周报告手足口病713例 新增1例死亡病例

  来源:山西青年报

    昨日,记者从省卫生厅了解到,2008年8月4日0时至8月10日24时,山西省报告手足口病713例,同上周(851例)相比下降16.22%,分布在10个市65个县(区、市),新增1例死亡病例(山西省儿童医院报告),全省累计报告死亡病例5例。

  报告病例数居前五位的依次为:忻州、大同、太原、晋中、临汾。发病年龄以1至4岁儿童为主(共报告590例),占报告病例总数的82.75%;职业分布以散居儿童为主,共报告596例,占病例总数的83.59%;幼托儿童占11.92%,学生占3.93%。从地区分布来看,忻州市报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其余各市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大同市本周报告病例数与上周相比下降24.73%。

  今年1月1日0时至8月10日24时,全省11个市115个县(区、市)累计报告手足口病15195例。全省累计住院病例3804例,现住院治疗病例143例,痊愈3656例。

  省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医疗机构继续加强对手足口病的监测、报告、诊断、救治及预防控制工作,特别是忻州市卫生局,高度重视手足口病的防控工作,组织有关专家综合分析手足口病的发病情况、分布特点及流行趋势,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有效控制疫情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