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帆赛首金颁奖万事俱备 颁奖台从北京运来(图)

  根据国际帆联的要求,原定15日的比赛提前至12时开始,但是由于赛场风力不足,部分比赛延迟举行,西班牙运动员海上享受日光浴。中新社发赵振清 摄

  今天下午,2008北京奥运会的头两枚帆板金牌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产生,颁奖准备工作昨天已经就绪,“红红火火”的颁奖用花、礼仪小姐的“青花瓷”礼服已运抵青岛,从北京运来的专用颁奖台也安装完毕,颁奖礼仪更是已排练多次。

  月季花昨晚抵青

  昨晚,用于奥帆赛颁奖的“红红火火”等花材已经全部抵达奥帆中心,并放入冷库保存。
这些月季花在进入奥帆中心前,都进行了严格的检验,保证每支月季花高为50厘米,花朵杯高4到5厘米。

  今天,在颁奖仪式开始前,奥帆委特别招标的鲜花供应加工商将请花艺大师给月季去刺、修边,在扎好花束后,用环保的拉菲草绑定,再缠上印有北京奥运标志的金色丝带。

  奖牌存放银行金库

  昨天,在北京特制的颁奖台也在青岛组织的模拟演练中亮相。这种颁奖台由北京奥组委按统一规格制作。此前,用于颁奖的144枚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奖牌已经专程运抵青岛,存放在当地一家银行的金库中。每个项目的颁奖仪式开始前,颁奖仪式工作人员会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前去银行金库提取相应数量的奖牌,将其运送至颁奖仪式现场。

  为颁奖礼仪人员量身订制的“青花瓷”礼服也已运抵青岛。今天,奥帆赛礼仪志愿者将身穿“青花瓷”在颁奖仪式上亮相。

  颁奖流程有变化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上,运动员在比赛结束领奖时,要将自己的船拖到岸上,用作颁奖时的背景。2008奥帆赛正式颁奖时,将只有运动员来到领奖台。

  国际帆联曾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颁奖模式非常满意,并希望在2008奥帆赛时延用。但在与BOB(北京奥运会主转播商)沟通时,BOB方面提出运动员将船拖到领奖台上要耗费一定时间,而且不好控制。为了电视转播的需要,2008奥帆赛最终确定只有运动员上台领奖,他们的爱船将停放在陆域停船区。

  运动员不把船拖上颁奖平台并不影响颁奖仪式的效果。昨天,记者在海上颁奖平台看到,一面巨大的背景板已经摆放在颁奖平台上。为保证颁奖不受天气因素影响,海上颁奖平台还特别安装了照明设施。(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