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贾占波止步男子步枪三姿资格赛 埃蒙斯无缘复仇

  中新网8月17日电 奥运会男子五十米步枪三姿比赛,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没有快意复仇。在他以资格赛第二名的身份杀入决赛后,却发现贾占波却已不在自己的对手之列。在资格赛中,贾占波只打出一千一百六十三环的成绩,名列第二十四被淘汰。
不过,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邱健后来居上,以一千一百七十三环排名第四的成绩杀入决赛。

  在雅典奥运会的男子五十米步枪三姿的决赛中,资格赛成绩第一的贾占波表现平平,被埃蒙斯将总分反超。在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发子弹的时候,埃蒙斯已经领先第二名的贾占波三环之多。关键时刻,命运跟埃蒙斯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他竟然瞄错了靶,将子弹准确地送入了邻靶的靶心,最后一枪被判成绩为零,最终只能名列第八。而凭借着对手的低级失误,贾占波意外地夺取了金牌。

  本届比赛,心态已经平和了许多的埃蒙斯依然不断被人问起此事。对此,他只能自嘲。在前面的五十米步枪卧射比赛中,埃蒙斯曾获得了和贾占波PK的机会,但是因为贾占波资格赛就被淘汰,两个人无缘正面对决。

  五十米步枪三姿是贾占波的强项,不过北京奥运会上的他显然不在状态。卧射的比赛一结束,他就打出三百九十五环,落后埃蒙斯四环,立射中他表现糟糕,只有三百七十八环,其实已经很难晋级八强。跪射比赛他很快就结束了比赛,总成绩为一千一百六十三环,排名第二十四位。

  邱健的开局也不好,卧射三百九十四环排在第二十四位,但是他立射的后两组都打出九十九环,排名也进入前八。在最后进行的跪射比赛中,邱健前三组成绩分别为九十九、九十八和九十九环,但是最后一组的最后几枪都打得不好,总成绩为一千一百七十三环,名列第四。斯洛文尼亚的德贝维茨一千一百七十六环名列第一,埃蒙斯一环之差列第二位。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占波 | 邱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