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北京奥组委:奥运兴奋剂检测无技术问题(组图)

  2008年8月17日12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小虹,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和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兴奋剂处处长陈志宇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卢俊宇摄

  新华网7月17日电8月17日,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和城市医疗保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小虹,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和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兴奋剂处处长陈志宇介绍了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以下为发布会摘要:

  陈志宇:北京奥运兴奋剂检测按国际标准 确保准确有效

  关于兴奋剂的问题,北京奥组委对任何项目都是一样的。北京奥组委在赛场里负责样品收集,每一个项目都有具体的不同的检查计划,对于游泳和田径,都是根据它的特点,根据国际奥委会反兴奋剂的规则安排检查的方案,由北京奥组委赛场反兴奋剂检查站按照三方签署的协议执行兴奋剂检查的任务。并要求,任何一个检查站不能就运动员的成绩、运动员的表现来提出什么分析或者是提出什么样的结论,他们要做的只是根据国际检查标准和协议书进行正常的样品收集,对实验室也是如此,根据相关的实验室的检测标准完成相应的检测工作。

  邓小虹:奥运期间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小虹17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奥运期间卫生工作情况总体是平稳的,运转正常,全市18个区县报告法定传染病疫情平稳,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初步实现了无烟奥运的目标。

  2008年8月17日12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小虹,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和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兴奋剂处处长陈志宇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为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小虹。新华网卢俊宇摄

  邓小虹:北京大医院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语言服务

  所有的外宾到了北京的医院,特别是大医院里都能得到很好的救治,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语言服务和方便的就医环境。

  2008年8月17日12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小虹,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和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兴奋剂处处长陈志宇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为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新华网卢俊宇

  戴建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奥运会运动员受重伤

  从总的情况来讲,应该讲这届运动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运动员受到很重的伤。我们有很好的系统,这些运动员被送到医院以后,都得到了非常迅速、准确、高质量的救治。

  戴建平:中医放松性按摩在奥运村很受欢迎的

  在奥运村里有两个地方,你可以得到有关中医的物理性疗法。一个是在奥运村,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接受中医的针灸治疗。同样,我们在理疗室里也可以使用中医的手法进行按摩。应该说这都是以治疗为目的的。同时在游泳池的周围,还有一个放松性的按摩。在放松性的按摩方面,我们也都是中医药大学的同时来完成的。应该说在奥运村的水平上还是很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建平 | 陈志宇 | 卢俊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