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女子水球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队未能进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 (记者李江涛) 在17日下午举行的女子水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经过四节的奋力拼杀,以11:12惜败于2007年世锦赛亚军澳大利亚队,未能创造历史进入四强。

  今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来到英东游泳馆观战。
首节一开始,世界杯冠军澳大利亚队就给中国队来了个下马威,在2分钟内连进三球。中国队主教练、西班牙人胡安忙叫暂停,布置战术。此后中国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奋起直追,连得两分。接着又利用对手两人犯规被罚出场30秒的机会,由刘萍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3:3。首节,两队打成4:4。

  第二节,中国队始终咬住对手不放,双方由5平打到6平。

  第三节,中国队员滕飞射门得分,7:6,中国队首次将比分反超。两队之后的比分再度呈胶着状态,本节结束时,澳大利亚队利用罚5米球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0:8。

  最后一节,中国队又因两次严重犯规而被罚5米球,虽然守门员奋力扑救挡出一球,但仍被攻进一球。比赛还有28秒结束时,中国队乔蕾颖攻进一球,但最终仍无力回天,中国队以11:12一分惜败。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胡安表示,澳大利亚是一支世界强队,今天的比赛很激烈,就像一场战争。他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执教中国队只有9个月时间的胡安说:“中国队员非常年轻,平均只有21岁,她们需要积累经验,才能慢慢地打败强队。”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麦克法登表示:“赛前大家都以为胜利轻而易举,但中国队的表现让我们吃了一惊。因为8个月前她们还是很一般的队伍。如果她们继续刻苦训练,4年后将成为一支世界强队。”

  中国队员马欢欢说:“从奥运会开赛我们就一场一场地去拼。今天的比赛输了,虽然有点遗憾,但我们问心无愧。接下来还有比赛要打,也没时间后悔。”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队战胜意大利队,进入四强。19日,中国队将与意大利队争夺第五名。澳大利亚队则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另一支世界强队美国队。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