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友PS奥运健儿 姚明变汉考克易建联变乌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03:05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搜狐社区八卦:中国奥运军团电影海报 我来拍两砖

  全民超人汉考克?不!那是姚明,姚明版汉考克!最近,一组以经典电影海报为背景,经网友PS,配上中国健儿雄姿,以“中国奥运军团经典电影海报”为名,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眼光,捧腹大笑之余别有一番意义。

  一组经修改制作的经典电影海报,首先由网友“as15787178”在8月14日发布。海报内容是以中国奥运军团中夺金热门人选,替代中外经典电影海报中的主角,同时队名也稍做改动,增加爆笑点。截至8月17日10时已有13页的网友跟帖,帖子成了置顶帖。

  在网上,甚至还有一个中国奥运军团的经典电影海报大赛,同样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

  纵观这些海报,每一张海报都制作精美,中国奥运军团的头像变成了电影中的主角,看起来却丝毫不突兀,反却给观者增添笑料。

  在跟帖部分,网友们众口一词:“此帖必火”、“楼主功力高强,PS很强大”。有的网友更是被引发兴趣,也制作了一些PS照片。网友“功夫茶客”:“佩服,我对你景仰犹如黄河之水一发不可收也!”

  网友最厉害,一连发了22张经修改的海报图片,试图要与楼主整个高低。在其创作中,飞人刘翔变成了加勒比海盗,他穿着加勒比海盗的服装上阵,并站立在鸟巢之上,傲立群雄。

  网友的创作,让大家大饱眼福。一名网友表示,这奥运太精彩了,场内场外都一样,连网友的创作激情都迸发了。本报记者郭小戈实习生李萍

(责任编辑:赵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