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观奥足赛 称对沈阳充满感激

  “我对沈阳充满了感谢之情”

  ——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盛赞沈阳奥足赛

  本报讯(记者刘妮)8月16日晚,72岁但依然神采飞扬的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出现在沈阳奥体中心的绿茵场边。约瑟夫·布拉特此行专程来沈观战奥足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热情地称赞沈阳奥足赛、称赞沈阳奥体中心、称赞沈阳。

  布拉特1998年开始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他对国际足球运动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对沈阳奥足赛的组织工作,布拉特表示非常满意。他说:“我对沈阳充满了感谢之情,感谢沈阳对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官员提供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沈阳奥足赛的组织工作非常成功,沈阳为奥足赛所做的大量工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感谢沈阳所做的努力,我要为沈阳鼓掌。”

  暮色中的沈阳奥体中心灯光璀璨,布拉特与球迷观众们一道,兴奋地欣赏巴西队和喀麦隆队两支足球劲旅的精彩表演。他称赞说:“沈阳奥体中心是一个全功能的体育场,这里有很好的设施,每一个角落都非常好,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够很好地观看比赛。”

  刚刚飞抵沈阳即到球场,赛后还要马上飞回北京,短短的时间里,沈阳给布拉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说:“沈阳是一座非常重要的大城市。当我乘坐的飞机进入沈阳上空时,我看到了大面积的绿色,这里不愧是一座森林城市,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富庶的地方。这个城市给足球带来了很多特别的东西,我希望能够再来沈阳。”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约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