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赛艇四姐妹勇摘金 海尔献爱心建小学

  奥运赛事进入第九天可谓高潮迭起,尤其是中国健儿们的卓越表现,令国人为之激动,令世界为之赞叹。在女子赛艇四人双桨决赛中,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这四位中国姑娘团结协作,奋力摘金,为中国赛艇项目实现了金牌的零突破。另外,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邱健神奇夺冠;在女子72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决赛中,王娇以完美表现击碎赛前质疑,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三十枚金牌。

创造历史的赛艇四姐妹
创造历史的赛艇四姐妹

胜利了!赛艇四姐妹与教练相拥而泣
胜利了!赛艇四姐妹与教练相拥而泣

  这一天既有赛艇、邱健的喜从天降,也有女乒这样的意料之中,在晚上的比赛中,中国在各项目上的天王、天后级人物纷纷登场亮相。在女乒决赛中,三位“天后”——张怡宁、王楠、郭跃联手,奋力拼搏,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跳水皇后”郭晶晶以完美表现蝉联奥运金牌;羽球“天王”林丹在男子羽毛球单打决赛中,终于用一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超级”绝非虚名。在体操单项比赛中,“鞍马王”肖钦以及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一鸣惊人的川籍小将邹凯,同样用以精彩的表现问鼎冠军。

孩子们在有限的活动空间内快乐的踢着毽子
孩子们在有限的活动空间内快乐的踢着毽子

  8枚熠熠生辉的金牌为中国军团迎来丰收的一天,而这天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无疑是个好日子。海尔集团宣布,继续践行“一枚金牌,一所希望小学”承诺,将在安徽、福建、贵州、辽宁和四川再建8所希望小学:辽宁朝阳市西五家子乡海尔希望小学、安徽阜阳颍州区王店镇韩寨海尔希望小学、福建延平县南平市西芹南洲海尔希望小学、贵州务川自治县泥高乡高炉海尔希望小学、云南沧源县糯良乡班考海尔希望小学和四川北川3所海尔希望小学。

看到新的体育器材,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看到新的体育器材,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辽宁西五家子乡海尔希望小学位于大山之中,记者走了很长的一段山石路才来到这所小学。孩子们已经知道了女子赛艇四人双桨夺冠的消息,当他们得知因为这枚金牌,海尔即将为他们建一所新学校的时候,孩子们的脸上更是笑开了花,纷纷打出代表胜利的V型手势。赛艇四姐妹中的唐宾和金紫薇都是来自辽宁的选手,四年级的王欣梦高兴的表示,她虽然她对赛艇这个项目并不了解,但仍然为中国运动员拿金牌高兴。王欣梦说:“唐宾姐姐、金紫薇姐姐是我们家乡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另外,还要感谢海尔的叔叔阿姨给我们建新学校。”

听到即将拥有一所新的学校,孩子们打出胜利的手势
听到即将拥有一所新的学校,孩子们打出胜利的手势

  在学校组织的庆祝仪式后,孩子们都得到了海尔捐赠的新文具和体育器材,因为暂时没有操场,球类活动无法进行,所以毽子和跳绳成为孩子们的最爱。在明媚的阳光下,上下纷飞的羽毛毽将孩子们的笑脸映衬的分外美丽,希望这样的快乐永远伴随着孩子们,希望中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中再接再励,用更多的金牌为更多山区的孩子带来希望。

海尔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为乒乓健儿加油
海尔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为乒乓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金紫薇 | 唐宾 | 王欣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