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跆拳道赛今抽签 中华台北选手密训练兵谋金牌

  中新网8月18日电 肩负夺金重任的中华台北跆拳道代表队,17日拿出“保密防谍”的看家本领,一切活动都严防消息走漏,丝毫不愿受到外界打扰。昨天更取消了大会所安排的晚间练习时间,临时情商台商帮忙,改在北京附近的密训地点进行练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台北队这样做,一来是为减少四名选手的压力,二来也可避开竞争对手的探查,中华台北代表队的四名教练与所有跆拳道成员决定在北京市找寻其它适合场所练习。透过在京台商的人脉关系连系后,终于寻觅到一处约60-70坪大的训练场所,虽然地板并不符合标准,但在多了陪练员的帮助下,全队士气仍维持在高档。

  隐藏实力与调整参赛时间,对中华台北队来说是20日比赛正式登场前的重要课题,教练团因而决定放弃主办单位所排定的晚上训练时间,全部按照正式比赛时间来操课。

  中华台北队四名参赛选手中,男女第一量级的朱木炎与杨淑君都具有夺金实力,其中又以杨淑君是大陆的吴静钰假想敌,大陆记者还一度想从台湾媒体记者口中得知杨淑君的近况,可见杨淑君带给中国队的威胁有多大,连采访跆拳道竞赛的两岸记者都感染到了非比寻常的紧绷气氛。

  中华台北队今日预定上午9点外出训练,但同时间将召开跆拳道赛事的领队会议,紧接着10点半在比赛场地进行抽签,期盼老天爷眷顾让台湾选手能有较佳的签运。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淑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