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谁将为中国摘下最后一金?——伊利"品质旗手"会师奥运"责任大军"
      时间:2008年08月18日10:10

  8月23日是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的决赛日,作为乒乓球项目中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它所承载的意义远远大于金牌本身——不仅因为,它有可能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摘取的最后一枚金牌。自奥运开赛日起便渐入高潮的“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因其与奥运精神的契合度以及公益事业的紧密度,一直备受广大网友关注,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夺得的每一枚金牌,都将助力以网友为主体的社区领袖实现公益梦想,而在这可能的“最后一块金牌”诞生后,这一活动又将迈入崭新阶段。

  如今,在“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的官方网站上,“中国军团金牌榜”与“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榜”相映生辉,不断累积的社区公益基金也是水涨船高,这幅画面格外令人欢欣。身为奥运品牌的伊利,作为中国乳业第一家责任导向型企业,不仅在赛场上为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奉献出最富营养的“伊利奥运产品家族”,更在赛场外依靠独具匠心的创意打造出一支“伊利奥运公益军团”,如果说前者是包含金典奶、营养舒化奶、LGG酸奶在内的“品质旗手”,那么后者便是奥运冠军与社区领袖联袂的“责任大军”,两者同样为2008年的中国书写了闪亮的风采。

  而8月23日,将是这两支队伍会师的最高峰——中国男乒在“伊利奥运产品家族”的充足营养下向金牌迈进,而“伊利奥运公益军团”也将全神贯注于奥运金牌,期冀以拼搏的汗水与灿烂的笑容为“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这项世人瞩目的大型公益行动再镀金边。

在“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官方网站上,中国军团金牌榜与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榜相映生辉
在“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官方网站上,中国军团金牌榜与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榜相映生辉

  继团体赛后,“二王一马”组合再度向最高王座发起冲击,尽管他们都曾有过不同比赛的夺冠经验,但奥运这枚男单金牌始终是他们所梦寐以求的。

  这既可能是乒坛新霸主王皓的加冕之战,也可能是王励勤、马琳这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将的告别之战,这一战,将是08奥运最受关注之战。

  而这一战,也牵动着所有参与“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的社区领袖的心,他们纷纷致电活动组委会,表达对中国男乒的祝福之情。

  “我们是甘肃天水的,我们想安排退休的医师进入社区“再就业”,期待中国男乒的这枚金牌能让我们的梦想实现。”

  “我们来自湖北武汉,想把社区里的一些体育设施建设完善了,给孩子们一个锻炼身体的空间,希望男乒的金牌不但能让所有中国人感到喜庆,也能圆我们这样一个小小梦想。”

  “我们是北京的一个社区服务站,我们想对居住在黑龙江农村的妇女健康问题做点贡献,就等着男乒队的好消息呢。”

  所有人都清楚,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的金牌越多,社区公益基金累积得也就越多,实现公益梦想的可能性也就越大。而在目前活动官方网站不断刷新的“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榜”上,以上来自甘肃、湖北、北京的社区梦想,还没有出现。

  他们仍有机会,他们一直在等待。

  致电活动组委会的各位社区领袖纷纷表示,能借助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得来的这块金牌帮自己实现公益梦想,将是奥运年最光荣以及最值得纪念的事。

  据悉,活动组委会在通过各种途径联系上最后备战中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之后,也将社区领袖们的祝福转达给了他们,在了解到自己的战绩将对此次公益活动带来一定帮助时,他们诚挚而真切地表示:“我们也是中国这个‘大社区’的一分子,在比赛中我们会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帮大家实现更多的公益梦想,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详情请登陆: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官方网站https://news.sohu.com/s2008/yangguangshequ/,你社区的公益梦想,奥运冠军帮你实现]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