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刘翔、郭晶晶再度成为伊利公益旗手
      时间:2008年08月18日10:26

  奥运终于来了,它感动和改变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从“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的官方网站上,我们看到很多网友共同的心声:从主火炬在鸟巢上空熊熊燃烧的那一刻,希望每天都能传来中国奥运军团的好消息,下一个中国冠军会是谁?会是他帮助我们实现社区梦想吗?

  原来,2008年奥运赛场上,只要中国运动员每夺得一块金牌,伊利就将向健康中国公益计划注入20万元,今年将用来重点支持正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的“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帮助广大社区执行富有创意的公益项目,让那些有责任感、有公益心的社区居民圆梦奥运。现在无论是实体住宅小区还是虚拟网络社区,只要参加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提交社区公益梦想,就有机会和赛场上的奥运健儿互动,成为社区中的公益明星。

  在伊利倾情投入的同时,众多知名机构与冠军运动员也纷纷主动加入,献出了自己的热情和爱心。据了解,健康中国公益计划的发起单位,还包括民政部、中国奥委会、中国奶协、中国乳协、南方周末、人民网、央视国际、搜狐网及各地知名媒体等。而包括刘翔、郭晶晶在内的伊利奥运军团,同样也激情加入,再度成为伊利公益旗手,在全力备战和比赛的同时,更用行动为奥运年的全民公益活动升温加热。

  作为奥运夺冠的大热门,刘翔如今正面临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挑战——肌纤维撕裂以及罗伯斯创下的新世界记录,他能否再圆冠军梦,大家都拭目以待;四年前痛失奥运金牌的王皓,虽已成为“横扫千军”的乒坛王者,但能否在北京奥运上战胜所有挑战,他将“壮士出征”;“奥运四朝元老”郭晶晶将以本届奥运会作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棒”,为了能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她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以自己为对手,再创新记录。

  刘翔呼吁众多社区朋友:“我们的梦想,因你的爱心而飞翔。”来自社区居民的公益梦想,让他非常感动,也成为他在奥运赛场上全力拼搏的动力之一。同样,王皓也表示将争取打出更好成绩,帮助更多社区圆公益梦想。郭晶晶更强调:“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奥运明星。”

  这些明星的加入,让不少活动参与者倍感振奋。虚拟社区的代表“中国加油”说:“就算我们的公益方案不能入围,就算不能到奥运赛场观赛,我们也已经感觉到这些冠军就和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都在为梦想而努力!”

  [详情请登陆: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官方网站https://news.sohu.com/s2008/yangguangshequ/,你社区的公益梦想,奥运冠军助你实现]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