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郭晶晶:喜欢跳舞斗酒玩骰

  跳水女皇很时尚晶晶喜欢玩骰盅

  和队友吴敏霞合作获得了女子三米板双人的金牌,又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折桂,“跳水女皇”郭晶晶果然名不虚传。每次踏上跳水板,郭晶晶总给人一派大师姐的风范,其实私底下的她,也像普通女生那样渴望爱情,期待白马王子的出现;她也爱玩、喜欢泡吧玩骰盅;她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想做童话故事中的主角。
带着还激动的心情,带着刚拿获的还烫手的金牌,郭晶晶昨晚做客同福客栈和网友网聊,为我们再现一个生活中真实的郭晶晶。

  为此,客栈的伙计们都沸腾起来了。

  爱好跳舞、斗酒和玩骰盅

  记者:我们今天不谈夺冠台上的你,讲讲台下的你好吗?

  郭晶晶:好啊。获奖感言大家可以看电视。(笑)

  记者:我前不久刚看到你的“冠军食谱”。

  果脯蓉:我也看到了,说你夺冠是因为有“辣椒酱+方便面”这样的“冠军食谱”。我怎么看这个食谱都是减肥食谱啊?

  郭晶晶:呵呵,没有啊。因为我经常在国外比赛,虽然吃西餐已经很习惯了,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每天吃点辣椒酱和方便面什么的。

  记者:喜欢吃西餐?

  郭晶晶:西餐我吃得也不错,不过,很多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跟李婷一起吃零食。当然我还带了辣椒酱和方便面,饿的时候更喜欢吃这些东西,我最喜欢吃辣的东西了。

  记者:在国外比赛,经常会想家吧?

  郭晶晶:不止,有时候在国内其他地方比赛也会想家,怀念家中的麦当劳公仔,我不在,它们经常为我看家。

  果脯蓉:那我感觉你家像梦幻童话王国,哈哈。

  记者:空余时间你都做些什么?

  郭晶晶:其实也跟同龄人一样啦!喜欢泡吧,也会与朋友跳舞、斗酒、玩骰盅。

  果脯蓉:玩骰盅?那你酒量好不好?

  郭晶晶:他们都说我酒量超好,所以经常会把朋友灌醉。(笑)和明星合影也算我的一大爱好,与华仔、张柏芝我都有合影哦!

  服装最爱还是运动服

  记者:说点轻松的吧,晶晶,我们聊点时尚的。

  果脯蓉:总算说到我感兴趣的了。晶晶,我感觉你的皮肤好好,有没有保养诀窍啊?

  郭晶晶:我真的没有保养诀窍。听说有人每晚上面膜,多麻烦啊。

  记者:经常听老外说你长得漂亮。

  郭晶晶:我没有觉得。什么叫漂亮,这个定义很模糊的。我就属于那种看起来顺眼、很舒服的人。当然,我不会介意别人说我漂亮。

  记者:现在看你经常出席一些时尚活动,精心修饰眉形、睫毛、唇彩,会戴别致的耳环(偶尔还只戴一个),会拎名牌包。感觉已经是个时尚达人了。

  郭晶晶:那只是参加活动的时候,大多时候我还是愿意穿李宁运动服。运动服多舒服自在。当然,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的装扮。

  果脯蓉:那你平常都在哪里买衣服呢?

  郭晶晶:以前还不太出名的时候,我会在崇文门的新世界、王府井的东方广场和女伴逛上一整天,买很多东西。但是现在,走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已经失去悠闲逛店的自由了。逛街也很耗费体力。只是偶尔心情好,或外出比赛,我会买很多衣服,回来挂在衣柜里。

  记者:对外界传你的感情绯闻怎么看呢?

  郭晶晶:也习惯了,别人怎么说你无法控制,控制好自己就行了。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