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歌唱家宋祖英将与男高音多明戈合唱闭幕式主题歌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大气磅礴的演出,展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日前,记者获悉,闭幕式将定位为狂欢。闭幕式上的主题曲将是中西组合,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联袂演绎闭幕式主题曲。


  此外,闭幕式的一些节目也经由主创人员、参演人员披露,逐渐浮出水面: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透露,闭幕式是一个音乐大联欢,一些在开幕式上被忍痛舍弃了的歌曲会在闭幕式上出现。云南省歌舞剧院院长、奥运会闭幕式第一章编导陶春介绍,闭幕式上云南元素占了很大比重,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合唱,云南演员将为两人伴舞。此外,因2012年的奥运会主办城市是伦敦,闭幕式上将出现展现伦敦风采的节目:“伦敦8分钟”,英国媒体日前透露,伦敦奥组委将派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贝克汉姆登台表演。

  英国著名的重金属乐队Led Zeppelin与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冠军、歌手Leona Lewis的合作将拉开这8分钟的序幕,贝克汉姆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进入“鸟巢”将演出推向高潮,并将向看台上的观众踢出一个代表“来自伦敦的邀请”的足球。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ZooNation街舞团和独特的CandoCo舞团的舞者也将通过表演来展现伦敦的优雅与活力。闻雨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多明戈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