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港台媒体关注刘翔因伤退赛 称“震撼体坛内外”

  8月18日上午,在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第1轮第6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腿伤遗憾退出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7日电 中国名将“飞人”刘翔在今天北京奥运会田径110米栏预赛中因伤退出比赛。港台媒体亦即第一时间报道。

  台湾“中央社”引述外电的报道称,刘翔今天因伤未愈退出今天的预赛,震撼体坛内外。并在另一条稿子中详细介绍了刘翔的基本情况,并报道说,今天在鸟巢进行的第一轮小组比赛虽然只是这项比赛的第一枪,但中国民众与媒体都万分关注,因为这是刘翔卫冕之旅的开始。
今天出场时,鸟巢为刘翔响起的加油声如雷贯耳。当刘翔决定退出小组赛后,观众发出阵阵失望叹息声。

  香港雅虎新闻网站在显要的主题图片新闻部分放上刘翔的大照片,报道刘翔的因伤退赛。

  香港星岛日报即时新闻说,最后一组出场的刘翔因伤退出比赛提前告别北京奥运会。在6组亮相的刘翔,在热身时由于伤员,已表现出一脸痛苦。而在第一次起跑时,由于有运动员抢跑要重新起跑,但刘翔收步后一拐一拐,最后更离开赛场,退出赛事。

  香港明报网站报道说,卫冕奥运110米跨栏金牌的中国选手刘翔因为脚部受伤,在首轮初赛已弃权,无缘争夺冠军。刘翔在热身后已表现痛楚,不时摸着右足。到比赛开始,须重新起跑,但此时身在跑道第二线的刘翔黯淡离开跑道,返回更衣室,未有继续比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