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预计将本周公布副手 选战进入决定性阶段

  中新网8月18日电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将于下周和下月先后举行全国代表大会,预料奥巴马本周内宣布竞选拍档。距离大选还有两个半月,奥巴马、麦凯恩本周进入选战决定性阶段,若掌握得好,可为两人带来一线胜利希望。
还有党领导盟友提出奥巴马将经常挂在口边的“希望”化成具体“方案”。

  下周举行党大会

  综合媒体报道,竞选阵营过去18个月激烈拉票,获取10亿美元经费。奥巴马若在下周党大会前宣布竞选拍档,其阵营将破天荒透过手机短信和电邮,把副总统人选通知200万名曾捐助他的支持者。美国政党全国大会过去是政党商讨引人关注的事务之地,但现代已逐步成为多场拍背以示友好的派对,用来“加冕”早已决定好的总统提名人。

  民主党上次大会于2004年,奥巴马当时仍是知名度低的政治人物,初试啼声以激动人心的演说冲上全国舞台。民主党这次将于下周一至四(25日-28日)在丹佛举行党大会;共和党方面则于下月首周在双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举行党大会。

  另外,初选败给奥巴马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和丈夫克林顿计划出席民主党大会。奥阵营想在大会上介绍新一代民主党领袖,他们都像奥巴马一样,政龄由克林顿1990年代在任时开始。但奥巴马要向克林顿和希拉里表示尊敬,所以党大会肯定有一半是旧人。

  奥巴马仍显脆弱

  奥巴马下周准备接受民主党提名,多名党领袖表示,即使他进行多周全国及海外拉票活动,他们仍认为与麦凯恩的一战比想象中艰巨,因为他在多个方面都很脆弱。有党领导盟友提出奥巴马将经常挂在口边的“希望”化成具体“方案”。

  15名民主党州长、国会议员和各州党领袖表示,奥巴马至今仍未能把美国人对他的支持转化成解决重要选举挑战的方法,指他仍表现出对经济管理或国家安全等问题的经验水平不足。

  奥巴马过去18个月以带来“希望”的形象竞选,然而民主党领袖认为,他一定要再下工夫说服不少仍未下决定的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证明他可处理人民对财政的忧虑,而不仅是高举“改变”旗号,只懂竞选拉票。

  俄亥俄州州长斯特里克兰希望奥巴马加强经济讯息,甚至可就高能源成本等家庭及民生问题,交待得更清楚和更具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顿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