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给黑龙江省委书记留言:请管管这样的毁林行为

  编者的话:

  人民网自推出“网友给地方领导留言”栏目以来,每天都收到网友们发给各地各级领导的大量留言,2008年8月起,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将每天择选具一定代表性或典型性的网友留言进行汇集,以期用更大的声音来提醒和催促各级领导干部们,主动走进网络,从这里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共同搭建实现公民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的网络平台。


  给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的留言

  网友:林业工人08-15IP:218.8.55.**

  吉书记您好:我是一名林业工人,您春天提倡的大力造林,我听到后非常的心慰,终于有一位关心林业的书记,小孩子都知道,青山常在、永续利用的道理,可X寿县的林业却利用采伐作借口,胡采乱采,超采严重,违规操作,为了个人的一点私利,把森林破坏的惨无人睹,我是最基层的看的最清楚,简直是太惨了。请您来管管吧!不然造多少林又有何用,更何况他们跟本就没造,走形式的造一点点。

  给宝鸡市市长戴征社的留言

  网友:石头08-15IP:218.8.55.**

  宝鸡的区域复杂,条件不一,领导干部要真正实事求是、脚踏实际的去干事,不要搞一些花架子工程、形象工程,多为人民办实事,比如创文明城市,关键在作风,在“内部”,而不是“外部”,在一些窗口行业和政府机关。门头牌匾只要干净整齐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增加人民负担而搞高档次的东西,毕竟还没有达到这个层次。我向想北京和上海、大连等城市也没有达到这个要求吧,这样做不是创新!

  给白银市委书记袁占亭的留言

  网友:靖远08-15IP:125.46.73.**

  袁书记,今年靖远县教育系统出了"新招",初中升高中全部填报志愿,结果由于学生众多,第一志愿全部录满,一些高分学生填写的并列志愿被搁置一边,造成低分学生只要交钱就上学,低分学生一下子把四所高中学校录取人员全报满,高分学生不但要交钱上学不说,到目前钱顶到头上没人要,大部分高分学生在学校门外徘徊,这是教育的不公,请袁书记,管管这些没有学上的娃们吧。

  给湖南省省长周强的留言

  网友 08-15IP:59.51.96.**

  周省长,你好。邮局将高考录取通知书寄到考生手中,考生在领录取通知书时,邮局或邮电所要收取5元钱的手续费(如祁东县马杜桥乡就是这样),有何规定和道理?

  给山西省省长孟学农的留言

  农民08-15IP:218.61.8.**

  能不能不停电,地里的庄家全旱死了。

  给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留言

  网友:党员 08-16IP:116.28.62.**

  希望少一些对汪洋书记拍马屁的文章,多一些反映问题和揭露矛盾的文章,这样使汪书记对广东省的全面了解和开展工作可能会更好。

  给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的留言

  网友:老教育工作者08-16IP:61.163.30.**

  我是高邮的小学生家长,我们城区双休日补课现象非常严重,老师应该在平时讲的课放在星期天讲,逼迫孩子到校上课,很多人向高邮教育部门反应,但无人过问。在教育部门的纵容下,现在所有的学校都明目张胆地收费补课。国家免的一点学杂费,根本不够缴双休日补课的学费。

  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的留言

  网友:oyunorgil08-17IP:218.61.8.**

  储书记:希望你能给内蒙古的人民再争取多一些,尤其是在自然资源的开采上。地下资源一但被开采,其结果不单是再有没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地下水系被破坏,整个生态可就费了呀。虽然经过几年的禁牧,内蒙古的生态有局部的好转,但禁牧不是长远之计,长此以往牧民跟失地有何区别?书记!中央企业给地方的补贴太低了,内蒙古电的输出价格太低了!

  (以上仅为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书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