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包揽奥帆赛男女双人艇金牌

  中新社青岛八月十八日电(记者周兆军)如果说昨天的奥运会帆船赛场是英国人的天下,那么今天,澳大利亚人是这里无可争议的主角。在下午举行的男子双人艇四七0级和女子双人艇四七0级比赛中,两对澳大利亚选手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


  两天前,两名澳大利亚小伙子内森·威尔莫特、马尔科姆·佩奇已经提前喝了庆功酒,因为在男子双人艇四七0级项目上,他们在前十轮比赛后已锁定冠军。领先第二名二十二分的巨大优势,使得他们即便在奖牌轮中排在末尾也稳获金牌。

  但是,澳大利亚人希望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在今天的奖牌轮比赛中,他们启航后便一马当先,每一个航标都是第一个绕过。青岛海域又遇小风天,但被认为擅长大风天比赛的这对澳大利亚选手,仅用时三十四分钟便冲过终点。他们用精彩的表现证明:“小风天我们照样在行。”

  英国组合尼克·罗杰斯/乔·格兰菲尔德收获银牌,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们也是该项目的亚军。获得铜牌的是法国选手尼古拉·沙博尼耶/奥利维耶·博塞。

  而在女子双人艇四七0级项目上,澳大利亚组合埃莉斯·雷基基/特莎·帕金森,在前十轮比赛后领先位列第二的荷兰组合十八分,只要在奖牌轮中不让对方冲到前两名,就可稳获金牌。

  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不求最快,而是采用战术紧紧咬住荷兰组合马塞琳·德科宁/勒布克·贝尔科特。她们虽然在奖牌轮中仅名列第九,但成功地干扰了荷兰选手,使后者在奖牌轮中仅列第五。

  最终,澳大利亚组合与荷兰组合分获金、银牌。巴西组合费尔南达·奥利韦拉/伊莎贝尔·斯旺,在奖牌轮中获得第一,但由于前十轮比赛的总积分“欠账”太多,只能收获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