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晶晶3米跳板夺金续写神话,助力奥运伊利诠释冠军品质

  8月17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在水立方再续辉煌,以415.35的历史最高分夺得女子3米跳板冠军。至此,中国女子跳水队成功书写连续六届捍卫奥运金牌的神话,中国的“冠军精神”在一方碧波荡漾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事后有专家总结:郭晶晶的夺冠,既源自其长久以来坚持不懈的艰苦练习,也得益于其良好的身体素质。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与郭晶晶牵手已久。自2006年开始,伊利集团就邀请郭晶晶作为其多款产品的代言人,并以具有冠军品质的“伊利营养舒化奶”保证郭晶晶每天的营养供应,以保持最好的训练和竞技水平,最终助其摘得了“跳水皇后”的美名。

  据了解,“伊利营养舒化奶”是伊利集团针对中国人体质专门研发的。伊利集团经过4年研究,采用了创新性的LHT乳糖水解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就完成了乳糖分解,通过对牛奶中营养分子的细化,实现了饮用者对牛奶营养成分的“全吸收”,真正做到了“营养好吸收,打造好体质”。也正因为其强大的功能性,最终促使中国奥运军团特别选择了这款产品作为其专用牛奶,长期为中国奥运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提供营养助力。据悉,目前无论是奥运村还是比赛场馆,所有运动员均可随时饮用伊利提供的营养舒化奶。

  此次奥运会期间,伊利集团提供的“伊利营养舒化奶”及其它伊利产品大受运动员和消费者好评,许多国际友人对伊利的产品赞不绝口。在奥运村的运动员餐厅里,随处可见各种肤色的运动员手捧伊利牛奶细细品味。伊利已成为运动员们比赛场上冲金夺银的坚实后盾。

  据悉,在伊利营养舒化奶正式成为中国奥运军团专用奶之前,已于2007年在全国各地上市,并一路热销。这意味着,普通消费者已和奥运冠军们一样,分享到专为中国人体质打造的牛奶,享受“营养全吸收”的益处。

  在水立方里,有游泳运动员称,泳池分“快池”和“慢池”,水立方就是典型的“快池”,令运动员们得以发挥最佳水平,一次次世界记录的打破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伊利冠军品质、奥运标准的牛奶确保了运动员们的营养供应,无疑也成为了助力奥运健儿勇夺金牌的最佳助推器。

  对于中国健儿而言,冲金之路仍在继续。相信有拼搏进取的冠军精神、有主场作战的心理优势、有冠军品质的营养供应,中国运动队此次定能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