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国际军体赞扬中国军人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八日电(记者 陶社兰)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国际军体村举行联谊会,参加奥运会的部分国家军人运动员代表和国际军体村的部分官员数十人出席。国际军体主席高拉将军说,中国军人运动员不仅在国际军体比赛中表现突出,而且在奥运会上同样出色,他对此表示钦佩。


  有一千多名各国军人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截至今天中午十二时,中国军人运动员已获得六金两银两铜。

  高拉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军队在本届奥运会期间设立国际军体村,为国际军体大家庭相聚一堂,共同分享军体健儿的荣耀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他说,北京举办了一次杰出的体育盛会,而运动员们的优异成绩也将使北京奥运会载入史册。

  “中国在一九七八年加入国际军体,这三十年来,我一直在关注中国军人运动员。他们不仅在国际军体比赛中表现突出,而且在奥运会上同样出色。我很高兴地看到,中国军人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相信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高拉接受中新社访问时这样表示。

  希腊军人运动员拉娜中尉代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世界各国军人运动员发言。她说,正是得到国际军体理事会的支持,我们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感谢国际军体理事会和中国军队提供这个机会让我们在友好的气氛中相聚,希望国际军体的所有成员中涌现出更多优秀运动员。

  拉娜是一名水球运动员。她告诉记者,这次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她们曾与中国水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让她看到了中国水球队的实力,而两国运动员之间也相处得很好。她赞扬北京奥运会设施完善,组织有序。

  总参军训和兵种部部长陈照海代表总长陈炳德对国际军体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祝贺。国际军体还向来自希腊、意大利、荷兰的军人运动员赠送了纪念品。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