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郑州实施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

  新华网郑州8月18日电(记者古文洪)记者从郑州市财政局了解到,郑州市在河南省率先实施了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根据日前下发的《郑州市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对节能环保产品实行适当的政策倾斜。

  意见中制订了从政府采购节能环保产品落实到政府采购的具体实施。
如在招标环节,对节能环保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放宽进入政府采购市场的标准和条件;对拟采购产品属于节能环保产品清单中规定必须强制或优先采购的,根据不同类别节能环保产品的科技含量、市场竞争程度、市场成熟度和销售特点等,在评审标准中增设节能环保产品评审因素。在合同签订及履约环节,对国家或省相关部门认定的节能环保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可采取适当提高预付款比例、减免履约保证金及缩短付尾款的期限等措施予以支持和保护。

  意见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进行采购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满足采购需求的前提下,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对列入强制采购清单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国家或省相关部门认定的节能环保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时,采取减免标书费用和招标代理服务费用等措施,减轻生产和经销企业的负担。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