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台媒:扁奶水养大民进党陈幸妤染缸术让全党闭嘴

  人民网8月18日电 扁女陈幸妤上午情绪失控,指陈水扁被查出疑似洗钱,是一场政治斗争,同时更不服气地质问,民进党那些选举有拿到他爸爸钱的人,钱放到口袋有诚实申报吗?民进党为何纵容陈水扁到今天以至难以划清界限,从陈幸妤的“不平之鸣”,可能找到一些答案。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务机要费案”爆发后,这个无需拐弯抹角的是非问题,民进党始终回应得结结巴巴,并对公款私用,做出不少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的解释。接着马英九也被挖出特别费案,从中民进党找到了可以稍微喘口气的窗口,但事实证明,拉人下水,并没有解救陈水扁,反而是麻痹了民进党,自我延误了改头换面的机会,结果就是整个党都逃离不了社会的道德审判。今天扁家疑似洗钱案,恐怕又会出现同样的循环。

  从陈幸妤口中可以知道,她想表达的是,不光是陈水扁有这些见不得光的钱,民进党内曾经选举的人,也都一样,谁敢说自己有诚实申报。另外,就是民进党内不少参选的人,也都曾拿了陈水扁的钱去选举,今天这些人回过头撇清和陈水扁的关系,她相当不服气,政治染缸的罪过,民进党现在全要她老爸一个人当,她很难接受。

  经陈幸妤这么一摊牌,等于是说民进党很多人也是吃陈水扁“奶水”长大,如此一来,民进党和陈水扁,反而没有切割,而是更进一步绑在一起。

  这就是民进党悲哀的地方,早期,大家荣辱与共,已故前主席黄信介还靠变卖家产,为民进党延续命脉,但之后的民进党,却一个个成了贪财之辈,尤其掌权后,整个党更如中邪一般。

  至于陈水扁,果然不是只靠权威,才让民进党人放弃思考和坚持,而是被陈水扁掏出的实际利益给迷幻,于是便对他的胡作非为视而不见,甚至还要帮忙找理由开脱。陈水扁让民进党和他绑在一起,这也是民进党自甘如此,今天有人落海,船却跟着沉,也怪不得人。

  就在陈水扁卷入洗钱风波后,民进党内其实已有人担心,此时批扁太过,反而会逼扁讲出让大家头皮发麻的话,今天,扁没开口,陈幸妤先“代父出征”,相信已让该党睡不安稳。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