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陈一冰、杨威包揽北京奥运会吊环金银牌(图)

  8月18日,中国选手陈一冰在北京奥运会吊环决赛中表现出色,夺得金牌,同是中国选手的杨威获得该项目的银牌。 中新社发武仲林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八日电(记者黄翔)邹凯意外夺金、程菲痛失金牌,十七日的北京奥运体操单项决赛意外不断。而今天,中国小将陈一冰以绝对优势夺得的吊环金牌终于把一切又带回了“正轨”。新科男子全能冠军杨威也发挥出色,拿下了此次北京奥运个人的第三枚奖牌。

  吊环是中国体操男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
在之前的男团决赛中,陈一冰、杨威和黄旭都获得十六分以上的高分,在所有参加这个项目的选手中排名前四位。

  今天杨威第二个出场,“全能王”在昨天的鞍马比赛中与奖牌擦肩而过,为他原本算得上圆满的北京奥运征程留下了一点遗憾。而今天,他没有让遗憾继续,顺利完成全套动作,得到十六点四二五的高分,获得银牌。

  二十四岁的陈一冰是新一代的“吊环王”,他连续在二00六年和二00七年的世锦赛上夺得吊环金牌。本届奥运会,陈一冰在资格赛的吊环项目获得十六点五二五分的全场最高分,男团决赛更拿到十六点五七五分,显示了他在这一项目上的绝对优势。

  在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尽管陈一冰接连在鞍马和单杠上失手,甚至擦伤了手掌,最终没有参加自由体操比赛,排名倒数第一,但是他在吊环上的得分仍在攀升,以十六点六五0分再次遥遥领先。赛后陈一冰表示,手部的小伤不会影响他在今天的吊环决赛,事实上,退出全能争夺就是为了力保吊环金牌。

  今天的比赛他在第七位出场,环上动作无可挑剔,下法也稳如泰山,全场掌声雷动。一落地,陈一冰就露出了招牌笑容,十六点六00!陈一冰,冠军!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