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女乒华人选手献力 新加坡48年来首获奥运会奖牌(组图)

  8月17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冯天薇、王越古(从右至左)在领奖台上。当日,新加坡队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以0比3不敌中国队,获得银牌。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奥运会女子乒乓团体决赛,新加坡三名华人选手以0:3不敌中国队,获得银牌。这也是新加坡在48年来首次获得奥运会奖牌。

  在第一局新加坡冯天薇对垒中国王楠。冯天薇以11-9,3-10,8-11,6-11输了第一局。

  8月17日,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在比赛中。当日,新加坡队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以0比3不敌中国队,获得银牌。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奥运会女子乒乓团体决赛第二局,李佳薇迎战中国选手张怡宁。李佳薇以11-9,3-11,4-11,7-11输了第二局。

  奥运会女子乒乓团体决赛第三局,王越古、李佳薇迎战中国选手张怡宁、郭跃。新加坡双打组合以8-11,5-11、6-11输了第三局。

  8月17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在比赛中。当日,新加坡队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以0比3不敌中国队,获得银牌。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8月17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右)/王越古在比赛中。当日,新加坡队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以0比3不敌中国队,获得银牌。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虽然新加坡女乒无缘金牌,但是她们已经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为新加坡夺得阔别48年的奥运奖牌。

  而在刚进行的颁奖仪式上,新加坡国旗48年后,再次升起在奥运会赛场!

  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李佳薇、冯天薇站上了亚军的领奖台。新加坡奥委会委员黄思棉为新加坡运动员挂上银牌奖牌。冠军为中国夺得,韩国获得第三名。

  8月17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冯天薇、王越古(从右至左)在领奖台上。当日,新加坡队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以0比3不敌中国队,获得银牌。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来源:中国侨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冯天薇 | 王越古 | 徐家军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