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19日对阵白俄罗斯 中国女篮有信心进入半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齐紫剑 梁希仪)北京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19日举行,因预赛中连胜欧洲劲旅,中国女篮对战胜对手白俄罗斯进而打进半决赛很有信心。

  中国女篮队员认为,自从梅尔执教这支队伍以来,女篮与欧洲球队有了更多的比赛机会,因而更了解制胜之道;虽然从未与白俄罗斯队交手,但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执行训练中制定的计划,中国队就能拿下比赛。
而梅尔本人则表示,中国队预赛中击败了比自己强的球队,“如果我们能战胜西班牙队和捷克队,我们就能胜白俄罗斯队,我对此充满信心”。

  曾获得巴塞罗那奥运会银牌和洛杉矶奥运会铜牌的中国女篮在雅典奥运会上只名列第9,她们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保八争四的目标。预赛中B组第二的成绩对她们赢得四分之一决赛相对有利。

  美国队是B组头名,将对战A组第四名韩国队。由于双方实力毕竟存在不小的差距,这场比赛不会有太多的悬念。韩国队教练郑德和说:“我得承认我们比美国队弱,我不认为我们能赢,只是想打好比赛,加强进攻。”但美国队也没有掉以轻心,中锋莱斯利如是说:“像大多数亚洲球队一样,韩国队的长处在于三分球投得好。”

  A组头名澳大利亚队将与B组第四捷克队相遇。前者是悉尼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双料亚军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后者在雅典奥运会上名列第五、在2006年世锦赛上排第七。澳大利亚队被认为是北京奥运会夺金大热门之一,总体上技高一筹。

  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之间进行。俄罗斯队在2006年世锦赛上,战胜西班牙队和美国队进入决赛,只是最后负于澳大利亚队。对于这场相遇的策略,西班牙队后卫桑切斯如此评价:“我们需要快攻,在传球路线中要有进攻性。”而西班牙前锋巴尔蒂莫洛则表示:“她们比我们高那么多,我们得注意篮板、加强盖帽。”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