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花絮:刘翔“粉丝”力挺偶像 “我要摸一把他的脚”(图)

  8月18日,河南汤阴县体育爱好者在条幅上签名,表示对刘翔的理解和安慰。当日上午,刘翔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1轮第6组比赛中因腿伤遗憾退出比赛后,汤阴县数百体育爱好者自发组织在一起,以签名的形式,表示对刘翔的最大理解,祝愿刘翔早日康复。中新社发常中正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八日电(记者许晓青)“我要摸一把他的脚”、“左脚右脚都不能漏”、“还有腿,也要摸”……八月十八日下午,中国跨栏“飞人”刘翔的铁杆“粉丝”在“鸟巢”附近以特殊的方式吹响集结号,力挺心中偶像。


  备受期待的刘翔,十八日意外因伤退出北京奥赛,午间消息一传出,上千公顷的奥林匹克公园为之震动。园区内,刘翔的铁杆“粉丝”陆续在一幅“翔飞人”的巨幅相片前集结,摆出各种姿态与“偶像”合影。他们有的竖起大拇指,有的挥舞国旗,还有的直呼“刘翔加油”,女子和孩童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

  韩太太抱着儿子,与刘翔的巨像合影。她一定要将另一只空着的手抚摸一把“刘翔的脚”。她说,是运动员总有伤病,“粉丝”只希望他的伤势早日康复。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大三学生钟小姐站在刘翔的巨像前侃侃而谈,“最大的损失一定是他自己,这是一次多么难得的机会,或许可以在"鸟巢"破纪录”,“对于我们这些"翔迷"来说,损失总是小一点,最多是少看了几场比赛而已”。

  钟小姐的同伴、自称网民“棉花糖”的李小姐也自有一番论点。她说,毕竟奥运在自己的家门口办,一百年才遇到一次,刘翔的心里一定很无奈,准备了四年,那一定是实在不得已的决定。

  “中午在家,我哭得稀里哗啦”,刚刚从北京十三中毕业的女生赵梦琪在与“刘翔”合影后对记者说,“我想说,我非常理解他”。

  年轻游客蒋先生则向记者描述,我是站在“鸟巢”外听到这个意外的消息的,“鸟巢”里面先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后是一阵很泄气的声音,我和同伴马上打听了来龙去脉,都觉得遗憾极了。

  蒋先生在刘翔的巨像前模仿偶像的姿态,作金鸡独立状。他补充了一句,“其实摆这个姿势挺难”。

  记者在刘翔巨像前蹲守了半小时,“刘翔”的人气始终占上风,一旁的“姚明”、“郭晶晶”,也只能屈居二三。

  “没有刘翔的比赛,"鸟巢"的票我们还是不会放弃”,从江西千里迢迢上京观赛的陈根花,叹了一口气,坐在草坪上凝视“刘翔”。

  这一晚,“鸟巢”的搏杀还将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