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菲尔普斯:一切还没有结束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史无前例的8枚奥运金牌后,菲尔普斯本来可以轻轻松松地选择退役,但是这位23岁的美国选手显然并不想就此离开游泳赛场。

  他希望能够再继续自己的游泳事业,最少坚持到2008年的伦敦奥运会。
同时他并没有排除下次获得9枚奥运金牌的可能。他在周一接受路透社的记者采访时候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将来的计划是什么,但是没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已经在泳池中游了无数个来回,只为在北京奥运会来临时有最好的状态。菲尔普斯计划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为自己充电,去世界各地看看,和他在美国巴尔的摩的朋友们呆在一起。

  但是他的教练鲍勃·波曼已经警告过他,在2009年新年来临时,他必须开始认真的训练,到那时候,他最好已经准备好。针对这点菲尔普斯说:“我不能长时间的闲着,我总想动或者锻炼”,“我肯定会有良好的状态,但是等到明年一月二月吧。”

  菲尔普斯下一个主要任务是2009年在罗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他计划在这次的世锦赛上参加新的项目,为2012年奥运会打基础。但是他还没有决定具体会参加哪些项目,但是他告诉波曼他想放弃需要长时间进行4种泳姿训练的400米个人混合泳,将重点放在仰泳和自由泳上。

  菲尔普斯还说:“我想尝试一些仰泳项目和100米自由泳等等,跟苏利文或者贝尔纳一起游会很有意思”,“他们游的太快了,参加这些项目,游出好的成绩是我喜欢做的事情。”(赵烨)郑重声明:凡注明来源为“人民网――奥运频道”、“人民网――《**报》”、“人民网”的关于奥运的报道(含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签署人民网奥运内容专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