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今年14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房源全部落实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8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主持召开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调度会。据了解,今年全市14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房源目前已经全部落实,明年27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9月底前将开工建设。


  据介绍,在今年全市14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房源落实上,全市采取了新建、配建、转化以及回购等多种渠道。其中,新开工面积73.95万平方米,占总计划的51%;通过在建政府补贴住房或产权调换房转化的面积56.1万平方米,占总计划的38.7%;通过回购普通商品房及其它住房面积14.95万平方米,占总计划的10.3%。按工程进度划分,目前已经达到现房条件的面积54.7万平方米,占计划的37.7%,主要集中在铁西、和平、大东、皇姑等区;主体完工面积22.12万平方米,占计划的15.3%,主要集中在和平、皇姑、大东、浑南、沈北等区;其余正在进行施工的面积68.18万平方米,占计划的47%,主要集中在和平、沈河、大东、皇姑、东陵、于洪、苏家屯等区。

  今年全市14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已经完成申请预购登记的有大东区、东陵区、沈北新区(含蒲河新城)、新民市;正在进行申请预购登记的有和平区、皇姑区、沈河区、于洪区、苏家屯区、浑南新区、康平县、法库县。

  明年全市27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设已经初步确定选址的有和平区、大东区、于洪区、苏家屯区、沈北新区(含蒲河新城)、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县;正在进行选址的有皇姑区、东陵区、辽中县。

  邢凯就切实做好下一步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第一,各区县(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抓紧时间,保证质量,确保今年全市14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设到年底前全部竣工。第二,在保障性住房分配上,要依法依规地按程序办事,要增加透明度。各级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树立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到“该给的一个不差,不该给的一个不给”。第三,当务之急,是要把保障性住房分配的工作程序、工作机制、监督办法在媒体上进行充分报道,让符合标准的百姓知道“怎样才能住上保障性住房”。第四,明年27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设在今年9月底前要开工。目前,各区县(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进行调查摸底,按照“以需定建”原则,确定明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做到“该建的一户不少,不该建的一户不建”,把公共财力用到正地方。8月底前,由市房产局牵头统计;9月底前,各区县(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把明年保障性住房的开工面积、地块全部公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东 | 邢凯 | 沈北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